【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封面.png

這次要來大力推薦的拉麵店:Hiro's らぁ麵Kitchen
哈哈其實這間是我們朋友開的店啦!大家只要去google一下就知道多厲害了,根本不需要我們多說(誤),然後試營運的時候我們就動用關係搶先去嘗鮮了!!如果還不知道的朋友沒關係,我們先來看看食尚玩家主持群是怎麼說的吧!

真心覺得是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耶,而且口味超道地!Hiro's らぁ麵Kitchen的位置就在新店捷運站附近,吃完拉麵還可以去碧潭走一走,消化一下喔XD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18.jpg

相關資訊
Hiro's らぁ麵Kitchen (新北新店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文化路5號1樓
營業時間:17:30–21:30;星期二公休
粉絲專頁:【請點我】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開始閱讀前先幫我們各平台按讚訂閱嘛~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26.jpg

先來看看店裡的模樣,沒錯沒錯,這個畫面就是整個店內用餐空間,整家店只有8個座位!!沒錯就是8個!心想也太少了吧,真心想和老闆說,欸欸真的不能再多兩個位置嗎??XDDDD好吧!真心話老實說,大家如果真的很想吃又不想排隊,那只能請你們調整自己心態。看在新竹本店假日動輒排隊一兩個小時的盛況,別以為這裡只是剛開幕生意好,這個盛況可能只會越來越難等!但想吃就給他等下去,不會失望的啦!!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24.jpg

還有貼心的提供兒童座椅,嗚嗚終於可以帶嫩嬰來吃拉麵了!!!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拉麵了(感動)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43.jpg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42.jpg

但店家也怕大家等太久火氣大,只要進入到「室內候位區」的客人,一律招待一瓶飲料喔,請冰箱自取不用客氣呀(飲料不上桌)!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29.jpg

菜單雙手奉上給大家瞧瞧,價格很合理,和坊間其他的日式拉麵店價位差不多,給大家參考一下。Hiro's らぁ麵Kitchen提供拉麵、叉燒拉麵、叉燒丼、炙燒叉燒壽司卷、炸雞咖哩飯、炸豬排咖哩飯和炸蔬菜咖哩飯等等,第一次來的話,我們推薦直接先來碗叉燒拉麵!然後炙燒叉燒壽司卷和炸豬排咖哩飯也給他點下去就沒錯啦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30.jpg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37.jpg

開放式廚房隨時可以欣賞老闆們的英姿(誤),不是啦~~是可以看到拉麵的烹調過程啦~~

#一邊看一邊心裡好期待老闆趕快煮好送上桌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54.jpg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55.jpg

坐在旁邊看烤叉燒的時候感覺好療癒,但後來看到肚子餓餓,嘴巴開開快流口水啦,不過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這樣才好吃),為了美食我們願意等!!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41.jpg

咖哩飯也快好了喔喔喔(肚子餓吶喊中)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22.jpg

好的,等待拉麵上桌的時候除了看老闆有沒有認真烹調以外,也要先幫自己到杯茶水XD座位前都有擺放茶水、餐具、調味料和衛生紙,可以自行取用。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23.jpg

另外還有髮圈喔,超貼心的呀~~可以讓長髮美女使用,才不會頭髮掉進去拉麵裡影響用餐心情!然後桌上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這個超可愛超療癒的調味瓶啦,不過現在到店裡好像看不到了,因為在開幕後沒多久好像是許多客人使用上不順暢,包括懷特當時也是把底部拆開加芝麻(蠢),所以宣告陣亡退場了XDDDDD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20.jpg

餐點上桌囉!欸,我們覺得這個炙燒叉燒壽司捲是店內必點單品耶!!吃個時候心中有個疑問一直很想很問老闆:欸 你這定價確定沒有錯齁!!??這一盤只要50元!!還不點起來當開胃菜!!!叉燒這麼大一片,又烤得好好吃,不管是和家人還是和愛人一起來吃,點一盤共享,保證用餐氣氛整個不一樣啦XDDD

#吃完心情會很好!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21.jpg

近拍實在超犯規,壽司十分厚實,淋上特製美乃滋後還會再炙燒,所以表面看起來有點微焦,入口可以嘗到紮實的壽司米、軟嫩的叉燒、鹹香的海苔與香甜的美乃滋,還帶有炙燒香氣,層次超豐富的炙燒叉燒壽司捲沒點一盤來吃說不過去!

#吃完超想舉手說:老闆!再來一盤!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68.jpg

拉麵登場!!叉燒拉麵搭配了蔥花、溏心蛋、海苔及叉燒,一端上桌馬上想動筷子。先說一下這個湯頭,因為塔塔我個人實在太愛這個湯頭~欸不誇張,跟我們去九州吃到的拉麵味道一模一樣呀!!湯頭更是滿滿的濃醇鹹香呀,太好喝了~~還可以加入檸檬片來調整風味喔!加檸檬後的湯頭也很讚,更顯清爽感。這個天氣來一碗拉麵,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了呀!

#其中一位老闆是來自日本福岡的正港九州男兒
#謝謝他把這個正統味道帶來台灣耶!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69.jpg

除了充滿靈魂的湯頭外,麵條當然也是重點之一,麵條有粗麵跟細麵可以選,我們一碗選細麵,一碗選粗麵,不過麵條粗細喜好還是看個人啦,基本上口感都還蠻彈牙的,但我們夫妻則是一致愛粗麵條啦!

#麵的份量不少
#吃不飽還可以免費加麵一次喔!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70.jpg

#粗麵好Q彈
#忘了說溏心蛋很入味好好吃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71.jpg

叉燒真的要給很高分耶,又大片又好吃,帶點微焦的香氣,仔細看油花也很均勻,這一吃真是不得了,就是入口即化的感覺啦,而且夠鹹夠香,真的好好吃!!一般的拉麵裡面有2片叉燒,像懷特一樣想吃多一點的朋友則可以選擇有5片的叉燒拉麵啊!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72.jpg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51.jpg

炸豬排咖哩飯也不賴,尤其是豬排好誘人,看起來金黃酥脆,大塊又紮實,一上桌馬上熱呼呼的入口,口感真的很讚耶,不會很油膩,這道餓的時候點吃起來蠻爽的哈哈XD重點是還可以續醬跟續飯耶(限一次),吃飽完全沒問題!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52.jpg

豬排好厚實,重點是有保留juicy感,口感不會柴柴的,熱呼呼入口好好吃 ~~

【台北新店區美食】Hiro%5Cs らぁ麵Kitchen新北新店店: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吃過一次就難忘的超濃郁口感,豚骨拉麵與日式咖哩推薦!近新店捷運站,菜單價格介紹-5753.jpg

真心推薦Hiro's らぁ麵Kitchen給大家!!我們真心覺得叉燒拉麵好好吃,口味整說是屬於正統日本拉麵味道,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日本拉麵偏鹹,但我們覺得可以加檸檬片來中和口味解膩是非常棒的安排,推薦來嘗鮮呀!哈哈寫文寫一寫,整個又好想再吃一碗喔~~

相關資訊
Hiro's らぁ麵Kitchen (新北新店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文化路5號1樓
營業時間:17:30–21:30;星期二公休
粉絲專頁:【請點我】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各平台按讚訂閱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懶人包】台北甜點咖啡店推薦:來去台北喝咖啡,10家特色咖啡店分享

【台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台北約會餐廳推薦:人氣美食首選,10家浪漫餐廳分享

【雙北學生聚餐懶人包】平價美味高CP值推薦!高中同學會、大學聚會完全攻略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

【台北大安美食】Sugar miss:超人氣大理石乳酪蛋糕,夢幻ig打卡好店

【台北中山美食】神仙川味牛肉麵:超人氣天官四福麵推薦

【台北中山美食】儲房咖啡館:日系清新風格咖啡店,美味輕食下午茶餐點

【台北中山美食】圈子咖啡:近民權西路捷運站,工業風美式早午餐推薦

【台北萬華美食】意舍酒店amba吃吧餐廳:美味底特律披薩,西門町聚餐餐廳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台北約會餐廳推薦,私房約會基地

【台北中山美食】川賀燒烤居酒屋:傳說中的日式深夜食堂,超美味誘人燒烤

【台北中山美食】柒串燒屋:超便宜銅板價美味串燒,上班族最愛

【台北信義美食】博多天麩羅山海:天婦羅山海定食與丼飯,清爽不膩又飽足

【台北松山美食】御蓮齋素食餐廳:跟上蔬食潮流!全台最大素食Buffet

【台北大安美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飯店:遠東Café春季限定「心鮮沖繩」

【台北中正美食】W. 瓦法奇朵台北車站店:CP值高平價麻辣火鍋

【台北大安美食】the Chips美式餐廳:聚餐推薦運動餐廳,近國父紀念館延吉街

【台北美食】美食達人帶路-懷念家鄉味:台記家傳手勁麵、李雪辣嬌、嘉義紅心甜品

【台北文山】四哥的店:貓空景觀餐廳推薦,茶葉創意料理!!

【台北內湖美食】洋夫人牛排:西式排餐精緻鍋物,溫體牛滿足你的嘴,約會聚餐推薦

【台北松江】酒矸倘賣嘸:創意古早味飲品,趣味瓶身愛不釋手!

【台北松山美食】小大麵線:特色巷弄美食,正餐點心宵夜都推薦

【台北大安美食】紅太陽茶飲Mr.SUN:南部手搖杯霸主襲來,天然健康彩色珍珠

【台北大安美食】the Chips美式餐廳:聚餐推薦運動餐廳,近國父紀念館延吉街

【台北松山】Remember Me 記得我cafe:不會遺忘的咖啡廳

【台北萬華】nagi凪拉麵(西門店):傳說中的冠軍拉麵

【台北中山】cath's cafe:Cath Kidston台灣首家英式鄉村咖啡廳

【台北信義】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多汁美味,超正點的美式漢堡

【台北中正】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cafe:大人的繪本書屋與甜點咖啡廳

【台北中山】疊疊樂:鹹的甜的都要疊在一起的美味鬆餅

【台北大安】鄰居家:巷弄美食,CP值高,份量大美式早午餐!!

【台北大安】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不可錯過的珍珠奶茶鬆餅塔

【台北松山】Fun Curry 造型咖哩專賣店:隱藏版美食,巷弄裡的可愛咖哩飯

【台北北投】台南滷三塊:人氣排隊店,超美味的五花肉飯!

【台北大安】俄羅斯城堡:異國風情味十足,美味俄國料理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