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懷特。大聲公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為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以及訂閱YOUTUBE,能的話再順手追蹤IG吧!                (傳送門在右邊唷→)

【塔塔懷特育兒好物】童心多功能成長嬰兒床:林萌之的第一張床!為寶寶挑選個舒適的好床!嬰兒床、坐臥床、沙發床三合一,可以從新生兒睡到四歲喔~奧斯卡大床使用心得分享-封面.png

來分享一下林萌之的童心嬰兒床~~其實我們夫妻在懷孕期間就討論過好幾次嬰兒床是「一定要入手」的產品!因為我們的睡相都很差,超怕睡夢中一個翻身就壓到林萌之,所以毫不猶豫在林萌之出生前就早早準備好嬰兒床囉!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電開箱】BD冰點除濕機:台灣製造14公升節能清淨除濕機,低功率節能省電環保;一機多用超方便,居家必備家電分享-封面.png

#今天要開箱的是冰點除濕機!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天年貨大街特賣,樂天市場買年菜超方便,還有超多折扣點數回饋,海自慢鼠來飽年菜禮盒推薦-封面.pn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買年菜時間啦!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塔塔懷特掀好物】本客BULK HOMME:當爸爸還是要顧面子,日本職人級男仕保養;定期配送方案超方便,清潔保養一次搞定-封面.png

雖然懷特我當爸了,但除了每天每夜無止盡的換尿布、餵奶、幫兒子洗澡、哄睡之外,我們傻氣夫妻倆的生活還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呃...其實聽起來還是改變很多啦XD)不過不過!誰說當爸媽的一定是很邋遢的呢?為了以後要和兒子像哥們一起去逛街,再辛苦也要擠出時間讓自己自信又帥氣,保持帥哥嘛~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樂町識識看】zero zero:妳好你好,好回收好生活,家電回收好幫手;電器回收還能賺好物,循環經濟環保又輕鬆-封面.png

相信大家都知道,塔塔懷特家中近日多了一個新成員,可愛的「林萌之」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我們也變成了「特萌塔一家子」。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塔塔懷特掀好物】Gogi water寵物健康水:臭味剋星!貓貓狗狗都適合,寵物專用飲水推薦,吃好睡好更要喝得好!給親愛的毛小孩最細心的呵護!

毛小孩在大家心中就是真正的家人,為了給家人最好的,舉凡飲水、飼料、罐罐和貓砂等等物品我們都有細心選擇,尤其是飲食方面更是注重,希望阿Queen和大福健健康康可以陪我們久一點~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寵物專用飲水,犬貓都適合的「Gogi water寵物健康水」 !為了取悅兩呆,不不不,是兩位主子!(阿Queen和大福),身為一個專業又稱職的貓奴花心思挑選的好物,一定要趕快和大家開箱分享啦~~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