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懷特。大聲公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為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以及訂閱YOUTUBE,能的話再順手追蹤IG吧!                (傳送門在右邊唷→)

【桃園美食】柚子花花 青春客家菜:創意精緻客家料理推薦,父親節母親節合菜聚餐餐廳;交通方便附免費停車場,近中正藝文特區

來桃園聚餐想要找個有特色又好吃,空間舒適的餐廳,推薦大家可以到柚子花花品嘗創新客家菜喔!已經來過兩次的我們,下次聚餐還想再來~柚子花花除了可以吃到各式特色客家菜,餐點美味份量夠,加上用餐環境高雅寬敞,還有包廂與免費停車場,是非常適合聚餐的餐廳。重點是長輩們對用餐環境與餐點都很滿意,讓我們在找和長輩聚餐的餐廳上更有自信啦XDD 趕快一起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30.JPG

相關資訊
柚子花花 青春客家菜

電話:(03)317266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7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官方網站:【請點我】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開始閱讀前先幫我們粉絲專頁按個讚嘛~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28.JPG

每次來到桃園藝文特區吃飯聚餐,常常會想待會車要停哪裡好?有時候假日更是為了找車位花了很多時間。不過柚子花花超貼心,雖然位於桃園市繁華市區,仍然備有停車場,約有30個車位,看到柚子花花的招牌就可以把車開進去囉,哈哈我們第一時間沒注意到,還多繞了一圈。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29.JPG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32.JPG

柚子花花餐廳的面積蠻大的,座位數也多,我們家庭聚餐的那天剛好是好日子,所以餐廳不僅用餐區都坐滿,餐廳的另一區也被隔起來,作為舉行婚宴的場地。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52.JPG

我們都很喜歡柚子花花的用餐環境,這次是第二次來~~餐廳燈光明亮,裝潢新穎,用些許客家花布點綴,有種懷舊樸實氛圍。座位部分寬敞,有方桌也有圓桌,非常適合家庭聚餐,還有靠落地窗的座位區很舒服,可以享受戶外綠意,另外還有包廂可以預訂喔。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53.JPG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63.JPG

往下來看看菜單,柚子花花的餐點十分多元,除了可以單點,也有提供多人套餐供選擇。如果是第一次來的話,推薦可以直接點套餐組合,組合套餐都有附白飯飲料與甜點,有兩人套餐、四人套餐與六人套餐。如果單點的話,菜單也有推薦菜可以參考,像是桔醬公公雞、客家小炒、紅麴燉肉、梅干扣肉刈包和米粉鍋等等。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65.JPG

柚子花花菜單.jpg
(菜單圖片截至柚子花花粉絲專頁)

其實聚餐有時候看菜單看好久還不知道點什麼,最後懶得想就會直接點套餐啦,搭配的菜色都很不錯,所以我們兩次去都是點六人份套餐,吃不夠再單點就好啦~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43.JPG

每次來都會點的「馬卡龍花花包」停產了!於是單點了兩份梅干扣肉刈包,一份的量是四人份,擺盤很精緻,小巧好吃,長輩都蠻喜歡的。話說梅干扣肉看起來肥肉蠻多的,但吃起來卻不會感覺很油,可能因為肉也切得比較薄的關係。加一些花生粉與香菜入口,刈包吃起來鹹香中帶出清爽,哈哈這道是第一個上桌的餐點,大家就當成開胃菜來吃了!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42.JPG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33.JPG

桔醬公公雞大推~~這是每次來都會點的,雞肉吃起來很鮮嫩有彈性,全家人都很喜歡!單吃就很好吃,不過也不要忽略一旁的桔醬,沾些桔醬風味更好。桔醬吃起來酸味比甜味重,不過爸爸比較不喜歡,可能他不喜歡偏酸的口感,但我們都覺得帶一點微微酸甜感更好吃~~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34.JPG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37.JPG

客家小炒超好下飯的,這道馬上就被吃光光了呀!一上桌就好香,將豆干豬肉絲三星蔥九層塔和些許辣椒一起炒,鹹香又帶點微微油膩的客家小炒風味,單吃會越嚼越香,搭配白飯也很適合!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41.JPG

柚柚蝦球應該是鳳梨蝦球的概念,算是老少咸宜的一道菜。 加入美乃滋和柚子醬調味,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適合夏天。柚柚蝦球在我們已經吃蠻飽的時候上桌,可是熱呼呼的蝦球還是很快被我們掃光XDD 酸甜滋味很開胃,感覺是一道甜點,重點是包覆在裡頭的蝦子還蠻大一尾的,口感也很彈牙。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39.JPG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35.JPG

紅麴燉肉好好吃,肥而不膩,肉質又很有彈性,加入紅麴滷製帶出微甜口感,推薦大家可以點這道喔。後來要離開餐廳時,還發現這道紅麴燉肉有作成真空冷凍包的禮品組,感覺年夜飯或是平常在家晚餐想加菜,都可以買回來家輕鬆料理耶!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36.JPG

季節時蔬高麗菜算是蠻解膩的一道菜,用清炒方式可以吃出青菜的甜味,口感清脆不油膩。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49.JPG

客家鹹湯圓是爸爸指定要點的,哈哈他只要到客家餐廳就是必點這道。柚子花花的客家湯圓湯頭非常香醇濃郁,湯裡有香菇絲、肉絲、蝦米、油蔥和韭菜,當然還有Q軟的湯圓,在盛湯的時候就會聞到油蔥香味,入口鹹香清甜,傳統的高雅風味讓大家都連喝好幾碗。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57.JPG

來點海鮮料理吧~清蒸鱸魚的份量也不小呀!鱸魚的肉質很鮮嫩,加上鹹香醬汁的調理,吃起來口感很加分~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59.JPG

最後登場的是酸高麗菜肉片鍋,不知道大家是吃太飽了還是這道沒有很合胃口,哈哈爸媽不是很愛,覺得豬肉片偏厚和湯頭偏油,不過我們年輕人是覺得味道還可以,高麗菜帶出台式泡菜的酸度,搭配豆皮和豬肉一起入口還OK啦!但是這鍋蠻大的,所以最後還是沒吃完,感覺之前吃過的鮮魚米粉鍋比較好吃耶,下次再來應該會改點鮮魚米粉鍋~~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60.JPG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45.JPG

附上的飲品是檸檬冬瓜露,冰涼酸甜的味道,算是蠻解膩的,還不錯。飯後甜點則是芝麻冰淇淋,原本以為是甜湯,還好是冰淇淋,比較適合現在的炎熱天氣!

桃園聚餐餐廳 美食推薦 藝文特區 柚子花花客家餐廳_IMG_0167.JPG

來柚子花花用餐兩次,精心設計的創意餐點與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在在都讓人印象深刻,加上有單點和套餐組合的點餐方式,可以依照預算和人數來調整,點餐完全不用煩惱,有機會一定會再訪!重點是有免費停車位真的太貼心了,哈哈因為我們超討厭找停車位啦,可以輕鬆吃飯最重要,適合帶長輩一起來的桃園聚餐餐廳就分享給大家囉,希望你們會喜歡!

相關資訊
柚子花花 青春客家菜

電話:(03)317266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7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官方網站:【請點我】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更多桃園好玩好吃】

【桃園學生聚餐懶人包】:人氣美味推薦!高中同學會、大學聚會完全攻略!

【桃園南崁美食懶人包】南崁聚餐餐廳:來南崁吃好料,餐廳推薦,慶生約會聚餐

【桃園自在遊】大溪蘆竹一日輕旅行景點懶人包:大溪南崁散步路線,輕旅行提案

【桃園景點】蘆竹坑口彩繪村:搭乘機捷到處玩,坑口站景點;親子輕旅行提案

【桃園楊梅住宿推薦】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桃園兩天一夜親子旅遊景點

【桃園復興鄉景點】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桃園牧場看羊群,親子旅遊好去處

【桃園蘆竹美食】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南崁聚餐好去處,早午餐全天供應

【桃園中壢美食】友竹居茶藝館: 中式庭園品茗,學生聚餐家庭聚會同學會推薦

【桃園蘆竹美食】阿美排骨:午餐起義!便當美學新革命!南崁排骨飯推薦

【桃園蘆竹美食】天下奇冰 Icever:南崁新開幕質感冰店,水果冰品推薦

【桃園蘆竹美食】胡同彭家老舖:南崁隱藏版美食,新疆特色料理,人氣羊肉饊子

【桃園南崁美食】福麻糬豆花:復古小學教室裡吃豆花,超神奇彈牙口感

【桃園平鎮美食】綠風草原:戶外景觀餐廳推薦,聚餐共嚐異國美食

【桃園美食】日隆早點:人氣銅板美食排隊店,古早味手工粉漿蛋餅必點

【桃園美食】風雨珈琲:女孩最愛下午茶推薦,特色小宇宙鏡面蛋糕超驚豔

【桃園美食】榕樹下綿綿冰:夏日消暑好選擇,桃園古早味冰品推薦

【桃園南崁美食】禾米便當社 (阿三便當):便當界傳說,秒殺滷排骨便當

【桃園中壢美食】美生茶餐廳:香港點心小吃特色餐點,中壢平價港式飲茶

【桃園中壢美食】麻將麻辣臭豆腐:中原夜市小吃推薦,超夠味腸旺鴨血煲

【桃園中壢美食】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內壢異國創意料理,人氣餐酒館

【桃園南崁美食】牛角次男坊:日本燒肉丼專門店,香氣逼人份量十足

【桃園南崁美食】山奧屋Yamaokuya:高品質無煙燒烤,分量十足套餐划算

【桃園南崁美食】華川宴鴛鴦鍋:蘆竹好吃麻辣鍋推薦,麻而不辣的好滋味

【桃園美食】Bolla 波拉廣場:26" coffee company咖啡店,古巴三明治

【桃園蘆竹美食】大阪王將:新開幕!日本知名燒餃子,進駐台茂購物中心

【桃園平鎮美食】理性&感性Cafe:療癒系美食推薦,多種免費立體拉花

【桃園中壢美食】Lamigo桃猿大盛餐廳:全台首創露天觀賽熱區

【桃園蘆竹美食】韓大叔正宗韓式烤肉專門店-2號南崁店:韓國燒烤推薦

【桃園美食】韓大叔正宗韓式烤肉專門店-1號大業店:再訪人氣韓國燒烤餐廳 

【桃園南崁美食】山奧屋:超推薦!分量十足好吃燒烤,點套餐更划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懷特 的頭像
塔塔懷特

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eo
  • 看這些料理 肚子又餓了
  • 哈哈真的!我們也是XD
    柚子花花的菜色真的很不錯喔!

    塔塔懷特 於 2018/09/07 17: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