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jpg

今天要分享一家是我們上次家庭聚餐吃的美味料理,也是我們夫妻覺得超好吃的酸菜白肉鍋啦!新竹老瀋陽酸白菜火鍋應該很多在地人都不陌生的餐廳,還有被食尚玩家大力推薦過,更是饕客心中CP值很高的餐廳喔!除了單點外,還有超值的多人套餐可以選擇, 整體說來,老瀋陽酸白菜火鍋真的算是不貴、大碗、又好吃的一間店啦~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11.jpg

相關資訊
老瀋陽酸白菜火鍋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25號
電話:(03)535333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開始閱讀前先幫我們各平台按讚訂閱嘛~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09.jpg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03.jpg

用餐空間不算大但座位很多,店內裝潢走一個樸實復古的風格,原本以為都是長輩會來吃的店,沒想到當天去的時候也看到很多年輕人來聚餐,然後還有很多人是一家大小來吃飯的喔。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24.jpg

醬料區就自己來囉,除了醬料還有蔥花和蒜泥,雖然我們覺得酸菜白肉鍋已很夠味了,但想要再多點味道的人就來加點沙茶醬、豆腐乳或辣油吧,應該都很搭。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04.jpg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05.jpg

菜單一翻開可以看到提供的鍋底有酸菜白肉鍋、辣味鍋和養生鍋,酸菜白肉鍋的內容物有些許火鍋料,另外兩個鍋底只有附凍豆腐。建議如果點酸菜白肉鍋可以不用先點其他料,覺得吃不夠再加點火鍋料即可。單點部分除了一般常見的肉類和火鍋料之外,蠻特別的就是還有很多熱炒類料理跟捲餅、手工水餃、港式蘿蔔糕和蔥鍋餅等特色小點可以選擇。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06.jpg

因為我們這次是家庭聚餐,所以就直接把菜單翻到多人套餐研究一下。一開始還有看到貼心的雙人套餐,因為有時候我們夫妻兩個人想吃個火鍋又怕點太多或花太多錢,雙人套餐只要700元真的好超值!假日時小夫妻或是小家庭想大吃一頓的話,其實還蠻推薦可以來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坐坐,好好享受,一飽口福呀~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07.jpg

後來我們是點適合八人一起享受的四號套餐,套餐內容除了有酸菜白肉鍋,還有手工水餃、牛肉捲餅、蔥鍋餅、避風塘蝦、油雞和特色小菜,完全是把想吃的餐點都放進去了呀~大家一起來聚餐就可以吃更多樣囉!可以依據人數來點餐真的很方便,超適合我們這種懶人的XD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18.jpg

哈哈這張照片其實是吃到一半的,餐點陸續上桌,都忘了來個大合照,不過看桌面上的杯盤狼藉就知道大家吃得多過癮了吧!!不得不說,酸菜白肉鍋清爽解膩又溫暖,小菜也都不遜色耶~蔥鍋餅、捲餅、蘿蔔糕和手工水餃上桌沒多久也是馬上被清空,吃完好飽好過癮喔~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12.jpg

接下來就來一道一道分享,油雞率先登場,油亮鮮嫩的雞肉馬上被掃光XD因為大家都餓了啦~不過說實在的,味道真的不錯,肉質滑嫩,鹹度適中。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14.jpg

清爽清脆的生菜沙拉,醬料微甜,吃起來很清爽,冰涼口感夏天吃應該不錯,而且份量還蠻大盤的!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13.jpg

兩道特色小菜就沒有另外記錄菜色和口感了XD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16.jpg

蔥鍋餅小巧可愛,上桌都切好了,大小剛好可以直接入口,餅皮厚實有嚼勁,而且餅裏頭的蔥好多喔,香氣超誘人,大推!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17.jpg

港式蘿蔔糕不是外脆內軟,而是屬於比較薄又偏軟的口感,但覺得滋味還可以。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22.jpg

酸菜白肉鍋有包含火鍋配料,所以看起來就很超豐富!仔細看一下有酸白菜、綜合火鍋料、白肉片、凍豆腐、金針菇和豆皮,加上炭火香,整個超逼人的呀!由於套餐還有附好多其他餐點,加上酸菜白肉鍋也有附上火鍋料,所以就沒有特別單點肉片或是火鍋料,吃完很有飽足感!哈哈不過懷特覺得湯頭酸味不夠所以不是很過癮XD,但塔塔覺得雖然不是很酸,但湯的口感卻格外香醇清爽又解膩,也很開胃呀,所以還是在心中給了很高的分數!總之天冷的時候吃個暖暖的火鍋就是超幸福的事啦~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26.jpg

捲餅有牛肉和豬肉口味兩種可以選,因為八人套餐有兩份捲餅,所以我們就兩種口味各點一份,餅皮焦脆帶點微微胡椒香,不管是豬肉還牛肉都很好吃喔,加入蔥絲佐上微微甜麵醬,口感還蠻有層次的。蔥好香~跟蔥鍋餅有得拚,但我們比較偏愛蔥鍋餅,因為餅皮較有嚼勁。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25.jpg

手工水餃登場 ,當時心裡想超奇妙的,居然還有水餃,猜想也是北方小吃的一種所以就和捲餅、蔥鍋餅一起登場也不突兀。不得不說,水餃很後面才上桌,所以一開始還有點興趣缺缺,不過吃了一口,美味程度有點讓我們吃驚,外皮薄內裡多汁,豬肉和高麗菜很鮮甜,整體來說,水餃蠻值得單點的喔。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27.jpg

脆皮蝦捲很後面才上,小小一份存在感有點低XD,口感沒什麼記憶點,就是有嚼勁的魚漿,但要趁熱吃比較好吃喔~

新竹美食推薦,家庭聚餐餐廳分享,老瀋陽酸菜白肉鍋,多人套餐菜單價格介紹-3429.jpg

噹噹當天最後一道菜居然是避風塘蝦,最後來一道熱炒料理蠻驚訝的XD畢竟大家已經都吃得差不多了,不過上桌熱呼呼的還是忍不住吃一隻看看,蝦子算新鮮,調味就是鹹酥的重口味。整體來說,八人套餐吃下來一個人350元有找,酸菜白肉鍋、蔥鍋餅、手工水餃和捲餅都蠻好吃的,算是CP值很高的聚餐餐廳喔!!非常推薦!

相關資訊
老瀋陽酸白菜火鍋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25號
電話:(03)535333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各平台按讚訂閱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更多新竹吃喝玩樂】

【新竹咖啡店懶人包】新竹咖啡店推薦:來去新竹喝咖啡,7家特色咖啡店分享

【新竹美食】風徐徐 homebibi:北歐風特色咖啡館,在地食材創意輕食

【新竹竹北美食】沐荷泰廚:超好吃泰式料理餐廳,不藏私推薦!

【新竹竹北美食】三角咖啡館Café Triangle:草地上的絕美咖啡店

【新竹關西美食】ㄤ咕麵:人氣古早味麵店推薦,特色油蔥味飄香,附近好停車

【新竹東區美食】PAUL(巨城店):不只甜點早午餐推薦,享受限定南法鄉村料理

【新竹北區美食】四隻貓咖啡:隱藏版老宅手工甜點,無臉男蛋糕超推薦!

【新竹美食】I'm mat 小墊子咖啡:復古老屋甜點店,必點戚風蛋糕!

【新竹美食】墨咖啡:新竹自家烘焙咖啡店,不限時提供插座與wifi

【新竹北區美食】江山藝改所:文青展演背包客民宿,神秘巷弄復古咖啡廳老宅

【新竹美食】鹿可咖啡 LOOK CAFE:溫馨感十足!手作甜點與好咖啡

【新竹竹北美食】津鶴壽喜燒專門店:平價高CP值聚餐推薦,近演藝廳好停車

【新竹東區美食】松江屋慈雲店:高CP值推薦,平價美味的日式料理!

【新竹美食】小木屋鬆餅:平價美味,口味多元的超人氣鬆餅!

【新竹竹北】SUPIN Aisukurimu:段純貞牛肉麵旁,日式特濃霜淇淋

【新竹竹北美食】段純貞牛肉麵:新竹超人氣排隊店

【新竹美食】鮭魚咖啡:來份鮭魚早午餐吧!

【新竹美食】榮記客家湯圓:人氣小吃,傳統客家味!

【新竹美食】新芳肉粽店:巷弄老店,肉粽飄香十餘載

【新竹新豐】吳媽媽沙茶咖哩炒麵。傳承的美味最動人

【新竹新埔】日勝粄條:粄條名店,名人也愛的客家美味!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浪漫愛情車站,情侶同遊好去處

【新竹北區景點】南寮漁港: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浪漫風情,地中海建築造景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