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懷特。大聲公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為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以及訂閱YOUTUBE,能的話再順手追蹤IG吧!                (傳送門在右邊唷→)

【桃園蘆竹美食】匠骰子牛牛肉麵:一生懸命的好味道,南崁金牌好店推薦;麻辣蒜味骰子牛肉麵超美味,穆斯林友善餐廳分享

南崁好吃牛肉麵其實不少,今天和大家分享一間我們夫妻都很愛的一間:匠骰子牛牛肉麵,第一次吃是在中壢,不管是招牌的麻辣蒜味炙燒骰子牛肉麵,還是燉番茄牛五花麵,當時吃就覺得好好吃,好過癮~現在只要遇到朋友要我們推薦好吃牛肉麵,我們都會大推匠骰子牛呀!第一次吃完回家還許願希望家附近也開一間呀XD,哈哈後來願望真的成真了,看到南崁又多了一間美味牛肉麵好開心。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本大阪美食】丸福咖啡店千日前總店:穿越時空回到昭和時代,和洋兼具的摩登咖啡廳;當地人也愛吃的早餐,近心齋橋、難波、長崛橋與日本橋

每到一個城市旅行,我們都會想找間咖啡店靜靜的待著,這次到大阪旅行,來到擁有昭和氣息的老字號咖啡店:丸福咖啡店。懷舊的裝潢擺設,和洋兼具的摩登味,走進丸福咖啡立刻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簡單的奶油烤土司,充滿咖啡香的空間,靜謐與閒聊的客人們,構成一幕幕迷人的生活場景,實在讓我們好喜歡!如果你也正在找有特色的大阪咖啡廳,推薦丸福咖啡給大家,不管是住在心齋橋、難波、長崛橋、道頓堀或是日本橋,走到丸福咖啡都不算太遠喔。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日本三重縣】東紀州旅遊懶人包:下一趟旅行就來東紀州吧!三天兩夜行程分享,人氣景點、世界遺產、好吃美食、溫泉旅館住宿推薦,自然文化power spot能量景點之旅!

一、關於三重東紀州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大阪景點】唐吉軻德道頓堀店惠比壽塔:除了跑跑人,你還可以朝聖巨大摩天輪!2018年重新開幕,睽違10年再度復活的惠比壽塔,夜景日景都推薦

相信許多來過道頓堀的人應該都看過唐吉軻德的巨大摩天輪,超搶眼的摩天輪或許大家也都拍過,不過心裡一定都有疑問:「咦~那個摩天輪會動嗎?」「咦~可以上去搭摩天輪嗎?」等等的問題。過去摩天輪本來就是大阪人氣景點,後來因軌道有裂痕而中止營運。不過2018年的1月,唐吉軻德摩天輪睽違10 年後再度開放,吸引不少在地人與觀光客注目!傳說中的大阪人回憶回來囉聽起來好像很厲害XDD,所以計畫要到大阪玩的時候,就決定要去搭啦。到大阪除了拍跑跑人外,推薦也可以來新地標惠比壽塔拍照或是搭乘上去看夜景喔!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桃園美食】馬修嚴選南平門市:2.0生活提案概念店,夏日輕盈生活新主張推薦;健康美味的優格飲,優格吐司全日餐與鮮果優格,近藝文特區

這次我們來到全桃園最美的優格店!馬修嚴選南平門市是馬修嚴選第一間生活提案概念店,籌備近一年的全新型態馬修嚴選2.0門市與以往門市截然不同,除了堅持以在地自然的食材,將優格飲的美味發揮到極致,更加深對「向土地致敬」的理念!此外,首創的五星級試吃款待服務,手作優格吐司與多款夏日健康輕食,在在都讓人感受到馬修嚴選的用心,以後和朋友相約,不僅只有咖啡店的選擇,優格店是不是也非常棒呀!和我們一起來看看馬修嚴選的優格生活提案吧~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桃園中壢美食】品拉麵:平價客製日式拉麵,均一價170元附甜點;夏天超開胃清爽沾麵,多樣和風小菜超滿足,近中壢火車站

距離中壢火車站不遠的品拉麵,有著日式極簡低調外型,用餐時間總是滿滿人潮,讓人經過時都會不禁被吸引。原來這裡藏有好吃的豚骨拉麵,平價又美味,所以吸引不少人前來用餐呀。品拉麵提供客製化拉麵、丼飯和沾麵,均一價170元,平易近人的價格,還有各式和風小菜和飲品可以選擇,平價消費,豐盛享受,深受學生與小資上班族的歡迎!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桃園染髮剪髮推薦 空氣概念髮廊 護髮推薦 藝文特區 質感頭髮造型-封面.png

桃園髮廊多到不可勝數,不過如果想找一間可以自在放鬆又專業的髮廊,真心推薦空气概念桃園三館~~由於馬上要出國玩,不想帶顆布丁頭出門,加上頭髮受損毛躁等問題,實在讓人心煩,就來到離家不遠的空气概念桃園三館,評價很不錯,而且在中壢有多家分店,中壢燙髮也可以到空气概念喔。這次在桃園染髮加護髮都非常滿意,霧面的深色髮帶出低調質感,好適合即將到來的秋天,大推桃園染髮推薦來空气概念桃園三館就對了!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洛杉磯景點】好萊塢星光大道:追星去!中國戲院與杜比劇院(原柯達劇院),小心拍照與唱片推薦陷阱;高地中心美食分享,購物免費停車2小時

洛杉磯追星季第二集登場XD,離開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告別好萊塢標誌後,我們就開車來到好萊塢&高地中心(Hollywood & Highland)吃午餐。高地中心是杜比劇院附近的百貨公司,吃完飯後就可以到舉辦奧斯卡金像獎的杜比劇院、超多巨星徽章的星光大道中國戲院走走,安排半天的追星行程。雖然來到星光大道沒有想像中美好(因為有掉到陷阱,後面和你們慢慢說) ,不過可以蒐集到名人徽章,還是非常開心來到全球電影粉絲都會想來朝聖的景點,推薦給準備來洛杉磯旅行的你們喔!

文章標籤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