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93.jpg

農人餐桌是爸媽圈中評價很高的親子餐廳,所以我們在林萌之四個月的時候就先帶來瞧瞧,雖然他還在喝奶階段,但我們這次前往用餐,已經充分感受到親子餐廳的氛圍,就是小孩子哭鬧也不用擔心別人白眼的地方啦哈哈~超棒的呀!!而且農人餐桌的餐點超好吃的呀,真心推薦!沒有小孩的人也是可以來這裡約會的啦~

#整個打破我們覺得親子餐廳的餐點不太好吃的想法
#地下室還有「信誼親子館」跟「小太陽書店」,吃飽可以帶孩子去放電喔!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704.jpg

相關資訊
農人餐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訂位電話:(02)2322-3716
營業時間:11:00~20:30
粉絲專頁:【請點我】
備註:用餐限時兩小時;低消 :2歲以上每人250元的餐點一份,為個人低消,不合併計算。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開始閱讀前先幫我們各平台按讚訂閱嘛~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86.jpg

以前沒生小孩的時候,出門吃飯都會找我們愛吃的料理,或是好拍照的網美店XD直到有了林萌之,每次要出門吃飯都要先做好功課,看看要去哪一家親子餐廳(最好還要有附設遊戲區的),心裡只想要寶寶開心就好,爸媽吃什麼無所謂,但農人餐桌卻是好玩又好吃的親子餐廳呀!!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703.jpg

農人餐桌的空間裝潢真的很美,入門看到吧台前懸吊一整排的鍋具來做裝飾,馬上就讓人眼睛一亮,不會因為是親子餐廳就顯得幼稚,而是很有設計感的呈現,帶點工業風的環境我們夫妻倆都很愛,不說還以為我們今天去了哪家時尚咖啡廳用餐耶!

#帶嫩嬰吃飯也可以很時尚!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702.jpg

對了,建議前往餐廳前一定要電話訂位喔~因為用餐時間一到人總是滿滿的呀!(我們是今年一月底的假日去的)餐廳空間寬敞,座位數算蠻多的,有四人方桌、圓桌和長桌,還有一處是很像戶外用餐空間的區域。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701.jpg

透明屋頂這區根本超人氣,整個坐滿滿,很像戶外用餐空間的區域,採光超好,讓人好放鬆,而且在這邊拍出來的照片一定很美!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700.jpg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83.jpg

入座後,店員很貼心的問是否要幫林萌之準備一份餐具和水杯呢?另外也有食物剪刀喔,忘了帶也不用緊張。不過林萌之剛滿四個月,才吃幾天的副食品而已,就沒有特別點餐給他吃~然後這裡有哺乳室,所以親餵也不用擔心。農人餐桌有附設親子廁所,裡面的尿布台很大且乾淨,換布布整個變輕鬆了!

#帶嫩嬰出門最擔心的就是喝奶換尿布呀
#親子餐廳最周到了!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74.jpg

打開菜單就知道農人餐桌的餐點真的很不像親子餐廳耶,用插畫風格方式呈現出有質感的童趣味,每道看起來看起來很好吃!主餐有板腱牛排、戰斧豬排、鮭魚青醬燉飯、焗烤海鮮麵、墨西哥起司餡餅和培根牛肉大漢堡等餐點,選擇很多元。另外還有前菜、湯品、甜點和飲料~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75.jpg

餐點食材強調「從產地到餐桌」,所以都是使用嚴選過的在地食材料理,這點讓我們也很放心。然後來看看菜單的亮點之一:兒童餐,這絕對是親子餐廳的重點,畢竟帶孩子一起去,也希望他們能夠吃到健康美味的餐點呀~農人餐桌為孩子設計的兒童餐點,主要提供給12歲以下的孩子吃,另外也有一歲到兩歲左右的寶寶可以吃的雞高湯蔬菜粥喔~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95.jpg

等待餐點上桌的同時,爸媽已經迫不及待帶著林萌之去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廚房區域!話說用餐完後有超多小朋友們在這裡玩的呀~玩到不想離開了XD總共有三張像這張照片一樣的大型木製廚台,高度適合滿一歲以上會走路的寶寶玩,可以在站著玩煮煮飯,切切菜的遊戲,上面也有很多木質仿真蔬果與廚具可以使用!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99.jpg

你們看看這個瓦斯爐廚具XDDD是不是超可愛的~~仿真食物除了蔬果,還有一整個圓形的披薩和蛋糕,讓寶寶可以切切看。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97.jpg

還有提供可愛小圍裙給小朋友穿,穿起來真的超像小廚師的!可惜林萌之穿還太大件,就沒給他試試看了XD

#圍裙有販售,喜歡可以買回家喔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96.jpg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90.jpg

接下來就由主廚林萌之與助手懷特帶來拿手好菜~~

#林萌之:ㄟ~~爸爸放什麼菜進來鍋子呀?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94.jpg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91.jpg

林萌之拿著鍋子的模樣還挺有架式的吧XDDDD 好可愛哈哈!!媽媽整個愛心眼!!

#林萌之:煮的還可以吧!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65.jpg

來分享一下我們今天點的餐點,雖然農人餐桌是親子餐廳,但餐點卻是好吃到讓人驚艷,是值得再訪的好味道呀~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66.jpg

點主食加價可升級套餐,有提供四種選項,可任意搭配前菜、湯品、飲料和甜點,我們是選加150元的B餐,內容有前菜、湯品和飲品(120元內)。前菜我們選農場葉菜佐胡麻醬,擺盤看起來十分精緻,吃起來口感也很清爽~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68.jpg

湯品有黃金玉米濃湯和森林蘑菇濃湯兩項可選,熱愛蘑菇湯的我們當然選了蘑菇湯,味道很濃郁,熱呼呼的很好喝,三兩下就見底了呀~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72.jpg

好久沒吃燉飯的塔塔第一眼就決定要點安心鱸魚排佐青醬燉飯,鱸魚煎得剛剛好,肉質軟嫩鮮甜,淋上蕃茄鳳梨佐料帶出些微酸甜風味,讓口感更有層次,加上青醬燉飯的口感鹹香又軟硬適中,真的蠻好吃的,這道很推薦呀!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80.jpg

懷特大推的是戰斧豬排佐蒜香蘑菇醬~豬排好厚實且不油膩,吃起來不會硬也沒有柴柴的口感,反而是運用單純的調味,帶出肉的香氣與多汁感。如果你是愛肉人,還蠻推薦點這一道!!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82.jpg

這側面不用多說了吧~厚厚厚呀XD 

#開吃就對了!!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81.jpg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76.jpg

家人點的港邊媽媽焗烤海鮮麵,海鮮蠻新鮮的,而且料很多喔~不過我們沒有實際嚐味道,就不多做評論了。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69.jpg

飲料我們點了冰的「日月潭爺爺的老樹紅茶」,哈哈雖很老套的點紅茶,誰叫我們倆最近迷上喝紅茶(可能是之前迷上可不可,導致到哪裡都想來一杯紅茶XD)不過認真說,想要品味茶香或是來點清爽的口感,很推薦點這一杯喔!其他飲品還有咖啡、水果茶、厚奶茶、熱薑茶和現打果汁等等可以做選擇。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88.jpg

當天還有戳戳樂活動~有請林萌之來抽抽看,哈哈結果抽到下次再來可以打折,可惜限期蠻近的,不然等林萌之會走路的時候,還想帶他再來一次呀!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推薦!餐點好吃,裝潢時尚,有兒童餐、寶寶粥與遊戲區-7689.jpg

我們非常喜歡農人餐桌的餐點,好吃且份量剛好,還有提供寶寶的餐點,等林萌之會走路,可以站著玩煮菜的玩具和扮家家酒的時候,一定要再來啊~~

相關資訊
農人餐桌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訂位電話:(02)2322-3716
營業時間:11:00~20:30
粉絲專頁:【請點我】
備註:用餐限時兩小時,2歲以上低消250元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各平台按讚訂閱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更多育兒生活好文】

【塔塔懷特育兒好物】Zooper Jazz²全能小戰車:新生兒就可用,林萌之出門趴趴走!

【塔塔懷特育兒好物】童心多功能成長嬰兒床:林萌之的第一張床!為寶寶選個舒適的好床!

【塔塔懷特育兒好物】日本farska安心守護多功能床中床:四種功能一路可用到3歲

【塔塔懷特育兒好物】Bumkins防水圍兜(無袖款):迪士尼米奇系列,副食品好幫手

【塔塔懷特育兒好物】日本kawaii work手作八層紗圍兜:口水寶寶必備,吸水力強的時尚圍兜

【塔塔懷特育兒日記】游學寶寶桃園館:林萌之游泳初體驗,寶寶按摩、游泳與沐浴一次滿足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NICE to MEET U café 新生兒友善咖啡廳:有嬰兒床的咖啡店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林萌之四個月來收涎:收涎饅頭推薦,簡單收涎儀式分享

【林萌之的閱讀書單】遊戲時間躲貓貓、洗澡時間躲貓貓:親子共讀入門書籍分享

【塔塔懷特育兒生活】2020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兒童界巨星!台日家長首選首選育兒教材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