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中有兩隻寵物 如果一天沒清理家裡,粉塵和毛髮就會滿天飛,不誇張呀!有養寵物的你們一定會懂(握手),有時候就會因為這樣導致過敏,一整天都抱著衛生紙包水餃XD 因此,在物色吸塵器時也特別做了功課,畢竟購買好的吸塵器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呀~~考量到吸塵器必須要吸力強、多功能(除了能吸地板還要能吸枕頭和床鋪) 、輕盈好收納,最後就是要時尚好看美美的呀XD
說到好用又美型的吸塵器,你們會想到那些品牌呢?我們夫妻倆第一時間腦袋都是跳出 dyson耶!查了一下dyson的吸塵器有輕型無線式輕型、
圓筒式和手持式的吸塵器。看到最新的Dyson v4 digital absolute 圓筒式吸塵器整個很心動,除了吸力超強勁,還有超酷的機身自動回正多款吸頭配件 關節式設計把手加上一鍵傾倒垃圾,粉塵不沾手的設計,當然還有時尚感的外型一眼就打到我們夫妻的心啦!

相關資訊
Dyson V4 digital Absolute CY29 圓筒式吸塵器

Dyson官網:【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送來的時候我們夫妻倆真的有驚呼:好大一個箱子呀~~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的開箱,緊張的是有多少零件要組裝,會不會很難組XD 期待的是,終於可以體驗到傳說中有著除塵之王名號的Dyson吸塵器,趕快將家中的灰塵毛髮通通吸光光吧(灑花)!!

每個零件都有用塑膠套與瓦楞紙隔絕,防止運送時碰撞,小心翼翼地拆開每個包裝,一邊研究一邊拆封,拆來拆去也花了十分鐘,這組吸塵器真不簡單,配件很多。 

將全部的配件擺在一起,是不是很多~~各有不同功能的吸頭有七個,真是不簡單!
來看看到底有多少吸頭和配件:
1)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2)碳纖維毛刷深層吸頭
3)床墊吸頭
4)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
5)二合一組合式吸頭
6)新彈性狹縫吸頭
7)關節式接合把手
8)新碳纖維軟質毛刷
9)主機(含硬管)陳列架
大概就是以上這些了,看了一下說明書,準備來組合吧!

組起來長這樣,真的好時尚又有質感,果然吸塵器還是要下重本選一個美型又功能性強的,這樣才會有動力天天認真打掃呀XD

把手上的按鍵也好美喔!哈哈選用外型時尚的吸塵器真的會讓人好想天天打掃,打掃也覺得心情很好XD

接合處都是採一鍵分離,快拆的設計可以在變換吸頭以及清潔時更有效率。

360度的關節式設計的把手,用起來不會像傳統的吸塵器卡卡的,更靈巧的旋轉,使用上也讓雙手的負擔減少。

球型主機的後端有電線會自動收回,另外還要介紹一下回正功能,真的超酷的!流線的球形外表彷彿一個保齡球,採用低重心設計,如果使用中翻倒了或是撞倒了,就會馬上就會回正,不用再浪費時間去擺正,和以往用過的吸塵器完全不一樣。在真正要清潔前就玩了好幾次XD 真的都有回正耶!

一鍵按下,集塵盒輕輕鬆鬆就可以拿起來囉~~

拿出濾網來看看,可以清洗重複使用的濾網更環保也更省錢,不像以前集塵袋用完沒去買的話,就懶得打掃了(懷特:明明就是懶得打掃)~~濾網每個月至少用冷水清洗一次,確認乾透再裝入繼續使用喔!

一口氣說完配件的功用後,接下來就準備把每個吸頭都拿來試試看吧!七個吸頭都有自己獨特的功用,可以依需求來替換。我們最常使用的碳纖維毛刷吸頭,可以將地毯上的灰塵或是地板上細粒毛屑通通吸乾淨,幾乎天天用呀!話說不是我們很愛乾淨啦XD 是家中有兩隻甜蜜的負擔啦,每天吸毛還可以吸掉出來的飼料等等,營造乾淨的環境給兩隻小呆貓是貓奴的責任,貓奴們一定會了解(擊掌)。

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以軟尼龍絲包裹滾輪,內裡是多排防靜電的滾輪,目前在家中幾乎都是兩三天用一次,頻率算很高喔。因為這款也是非常實用的吸頭,很適合磁磚地板,不管大小灰塵細屑通通可以吸入。像是我們家主子的貓砂有時候上廁所完都會噴到滿地,剛好就可以來吸一下貓砂,不用像以前用小掃把彎腰掃真是太好了!

無纏結毛刷吸頭的特色是有著逆向運轉圓盤,可以吸入的毛髮輕鬆捲成球狀,直接進入集塵器,我們是用在貓咪常躺臥的地方,果然吸得很夠本XD!家中有毛小孩的一定都懂,這款吸頭可是被戴森吸塵器愛好者們選為最實用的吸頭,非常適合有寵物的家庭喔!

阿坤:媽媽在做什麼?
哈哈,媽媽在整理家裡呀~~(哼歌XDDD) 床墊吸頭也是使用率很高的喔 現在迷上三不五時就拿來吸吸客廳的抱枕和娃娃、餐桌椅的椅墊和房間的枕頭~以前真的沒想到用吸塵器將這些天天和肌膚碰在一起的枕頭們吸吸整理一下呀。現在有這麼好用的吸頭,當然有空就要拿出來吸一吸。

還有適合清潔液晶螢幕和3C數位產品的新碳纖維軟毛刷頭。碳纖維毛刷可以有效抗靜電,所以適合用來清潔數位產品或是高價擺飾。如果家中或是商家有擺上氣派水晶燈或是昂貴的擺飾品,這個刷頭很實用喔!將毛刷貼近電視螢幕吸吸看,螢幕上的粉層一下就全部不見,柔軟的毛刷也不會擔心刮傷損壞螢幕,可以將家中3C產品都拿來清潔一下。

二合一組合吸頭登場,一開始還搞不清楚二合一是怎麼回事,後來發現原來組裝好可以拉長伸展到天花板,清理蜘蛛網或是高處灰塵很適合,再來就是可以縮短回來運用毛刷吸頭吸一下工作桌面或是餐桌。不管是天花板或桌面,同樣一個吸頭都適用,果然是二合一組合吸頭(點頭) 而且非常適合懶人清理桌面用喔~~三兩下就讓書桌清潔溜溜,就稱它為懶人吸頭吧XDDD

來來來~看看個超酷的新彈性狹縫吸頭,前端設計可拉出的軟管,採用彈性的材質可以恣意彎曲,清理縫隙處時,都感覺好像拿著一把槍喔XD 新彈性狹縫吸頭可以對付許多有細縫處和死角,像是冰箱或書櫃後方靠牆面的地方,往往會因為掃把或是傳統吸塵器的吸頭太大而無法進行完整的清潔,久了就會推上一層厚厚的灰塵呀。由於有這個神器的加持,看到縫隙處就通通都給它伸進去吸一吸啦!因為看的到灰塵卻清不到的那種窄縫真的會氣死人(超氣哈哈) 

對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這麼多吸頭要換很麻煩呢?
其實Dyson吸塵器在把手接合處設計一個可以置放吸頭的空間,如果今天要使用兩個不同功能的吸頭時,只要將一個置放在接合處,就可以方便替換,不用清潔到一半還要去找其他吸頭,很貼心的小設計耶。

吸塵完畢後,再來就是要清理大量的灰塵了,一鍵按下就能讓所有的粉塵灰塵通通都可以倒出的功能,也讓我們躍躍欲試,不用碰手就可以將灰塵清理掉!不過建議到廚房或是戶外空間會比較好,畢竟灰塵倒出來還是會有些許粉塵散出,要不然就是要倒在開口大一點的垃圾桶比較適合。

哈哈好多灰塵毛髮超有成就感的(誤),是家裡太髒了吧XD

噹噹~~還有這個啦!dyson吸塵器的專用收納座,而且是可提式的,可以直接將收納座和吸塵器整個搬起來,不管收納或是搬移都超方便!平常我們都會擺在客廳,有客人就會收到廚房,不過擺在客廳好像也很美耶~好像展示品喔,以後改擺客廳好了XD 使用心得就分享到這裡,想要擁有超強吸力又有多功能的極美吸塵器,推薦Dyson v4 digital absolute 圓筒式吸塵器給你們喔!

相關資訊
Dyson V4 digital Absolute CY29 圓筒式吸塵器

Dyson官網:【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更多開箱好文】

【好物開箱】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桃紅色炫風新色降臨,皮革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好物開箱】Dyson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 TP03:智慧淨化空氣,兼具涼扇功能

【好物開箱】FMT我的菜:美感家居用品推薦,大理石起司甜點擺飾盤,刀叉四件組

【好物開箱】RITE 奇幻稻草人包:2018雙生包新上市,時尚多功能後背包推薦

【好物開箱】YU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乳: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溫和清爽寵物洗毛精

【好物開箱】華侖婷娜巧克力專門店:用Line宅配買到超吸睛迪士尼造型巧克力

【UrCosme好貨開箱】女性的新選擇-海倫仙度絲致美系列:頭皮養護推薦SPA聖品

【好物開箱】天泉草本淨淨剋菌液:居家抗菌好幫手,快速滅菌消毒除異味,打造無毒生活

【好物開箱】艾麗淨Washwise聰明洗:環保永續好選擇,推薦你聰明的生活方式

【好物開箱】Bialetti電動冷熱奶泡機:聰明選用歡樂打,免費贈品輕鬆拿!

【好物開箱】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三步驟三分鐘,超方便!美味咖啡隨時有!

【好物開箱】吟遊詩人的呢喃Bard’sWhisper:守護之眼・暗刻,台灣原創職人手作串珠

【好物開箱】ONNI閨蜜正韓飾品:小資女網購最愛!全站現貨平價質感韓系耳環

【好物開箱】VS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扁塌髮女孩神器!全台第一瓶沙宣泡泡氣墊護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懷特 的頭像
塔塔懷特

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