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的兩天一夜,由於逢甲住宿的平價旅店沒有附早餐,於是老早就做好功課要來逢甲商圈附近吃早午餐,特地找了一間開幕沒多久的新店來嚐鮮。「日常對話」主打平價碳烤吐司,店裡供應早餐、早午餐、下午茶和排餐,看起來溫馨又平實的小店,其實可是間網路超熱門IG打卡好店,店內獨特的大愛心牆,吸引了超多人前來朝聖喔!

相關資訊
日常對話 small talk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16號
營業時間:9:00~18:00

訂位方式:粉絲專頁私訊訂位
粉絲專頁:請點我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開始閱讀前先幫我們粉絲專頁按個讚嘛~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佇立在大馬路上的「日常對話」,店面看起來不大,溫馨的小店在假日可是有許多人慕名來吃碳烤土司。除了餐點美味,價格平易近人外,裡頭還有超多裝置藝術,讓人大開眼界,也是IG上熱門打卡店,充滿文青、惡趣味、 夢幻、簡約與溫馨等風格,各式風格融合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酷耶。

綠意盎然的門口,十分清爽,而且一眼就看到整排的摩艾盆栽在窗邊等候,好像在迎接客人來臨的模樣,超逗趣的!

有著開放式的櫃台與廚房的設計,神奇的是店裡沒有任何油煙味。店內屬長方形空間,雖然不算大,但動線設計合宜,可以感受到用餐空間非常舒適。

開水、水杯調味醬料與餐巾紙有需要可以自取。

用餐空間除了一入門的座位區,原來往裡走別有洞天,還有一塊寬敞的用餐區。店內約有16個位置,其實不算多,由於桌型的設計,建議2到4人共同用餐較適合。如果6人以上前往建議先訂位,以利店家安排座位。另外,假日前往也建議先在粉絲專頁私訊訂位,才不會在現場等待太久。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們就在店裡逛了起來,牆上的許多小方框都可以打開來看,裡頭藏著超有趣味的裝置藝術,從店家的裝設與想營造的風格,完全能夠感受到別出心裁的設計。

每個盒子打開來看都是一次驚喜,主題都不一樣,有些讓人會心一笑,有些則讓人苦笑XD充滿趣味的語句與造景,讓人看得印象深刻,不小心就會駐足在盒子前看很久呀。

菜單一翻開來是注意事項,大家一定要仔細閱讀,因為我們都覺得這本菜單太有趣了啦~處處充滿讓人會心一笑的小趣味。 內用低消80元,餐點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待,雖然注意事項寫得落落長,但都是互相尊重的基本守則,需要大家共同維護,從菜單就可以看的出來老闆的真性情啦。

餐點名稱依舊超逗趣,對於搞點小小的惡趣味完全沒在客氣XD 完全會讓人想一字一字看的菜單就是這本啦!「就是早餐店那些」系列有早餐店常見的鮪魚沙拉吐司、 火腿蛋吐司和培根花生吐司等等;還有人氣的「日常的三寶」分別以牛、 雞、 豬為主的肉料理早午餐,份量比較大!如果想再吃得更豐盛或多元一點,推薦可以點「網美都吃可以拆開的三明治」系列,也就是豪華早午餐啦~

除了早午餐,日常對話也有提供下午茶和一些小點,像是磅蛋糕和烤吐司等等,下午來坐坐吃個點心好像也不賴。再往旁邊看,飲料的選項也不少,咖啡、氣泡飲、牛奶特調和茶類等等,還有一個老闆隨便調,讓人超好奇的啊!

噹噹!餐點登場,假日早午餐就是要這麼豐盛呀~~單點了一份培根花生吐司、薯餅巧克力和一杯飲料,加上一份厲害的早午餐,早午餐附的冰紅茶很大一杯喔!厲害的早午餐內容真的很厲害,餐點內容有附上奶油塊的貝果,生菜地瓜泥沙拉,還有中間的摩艾也很吸睛,盛裝的是炸得酥脆的馬鈴薯條,重點是還有雙主餐雞排和一尾大蝦耶!另外附上一杯很大杯的冰紅茶,視覺上看起來就很豐盛,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早上就吃得這麼澎拜,讓人活力滿滿~感覺吃完出店門又可以再去趴趴走啦!

「就是早餐店那些」系列的培根花生吐司,對!沒看錯,這就是早餐店的培根蛋吐司XDDD 雖然菜單寫的是就是早餐店那些,不過我覺得碳烤香氣十足的培根蛋吐司還有抹上花生醬,所以還是比早餐店好吃啦!一直以來,都覺得烤吐司只要抹上花生醬就美味的不得了啦~~有抹花生醬就給推!

薯餅巧克力一開始還擔心味道會怪怪的,沒想到很耐吃耶。巧克力抹在炸過的薯餅上,看起來像是分開的口感卻在瞬間合理的融在一起,甜甜鹹鹹的口感還不錯,讓人印象深刻。我們夫妻難得有同感,一致認為值得點一份來吃看看!

哈哈其實每次要喝什麼都超猶豫的,看到菜單寫著一杯「老闆隨便調」就給他點下去啦 !沒想到上桌是杯超美的漸層飲品,老闆難道知道我們想要打卡拍美美飲料的心嗎XDD 話說這杯隨便調可是很認真調的喔,加入草莓和檸檬調配而成的綠茶蝶豆花飲品,除了有美美的外表,酸甜冰涼的滋味也很好喝耶!

吃完早午餐時仍不過癮,心癢癢的想吃看日常對話的手工甜點看看。吃完真的很驚豔!大推日常對話的下午茶,磅蛋糕有伯爵紅茶和佐助抹茶兩種口味,如果你問我們哪一個口味好吃,我們只能說真是太難選擇了,兩種口味各有不同口感,重點是同樣好吃啦!伯爵口味磅蛋糕佐上了奶油與蘋果片;抹茶口味則是鋪上了蜜紅豆,香氣十足,綿密口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另外還有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精緻的擺盤帶出滿滿的和風感,絕對是少女最愛。自己獨享最適合,兩個人合吃一份也可以!總之點一份磅蛋糕來吃絕對不會後悔!

傳說中的大愛心牆!!遠遠看還看不出什麼端倪,近看發現是由一個一個木盒子所組成的耶!感覺製作這面牆時應該超費心的啦!位在小房間裡的彩色盒子牆面,其實一開始也不是愛心模樣,老闆說原先是想讓大家排排圖或是排出字樣,沒想到不知道哪一天起,這個愛心牆就變成了大家最喜歡的IG打卡拍照地點,出乎意料的受到歡迎呀!

有興趣的人也來排排看,看是要排字還是排出圖形,發揮一下想像力吧!話說我們覺得這面牆好像超適合告白的耶,不僅可以排愛心,還可以排字母,是不是感覺超浪漫的呀~~祝大家告白成功(誤)XDDDDDD

這面「加油!」牆,應該是每個來到日常對話的客人都會拍照取景的地方之一,十個來就有十個會拍。我們夫妻倆也不能錯過,一人來一張是基本XD 神奇的是,同一面牆每個人拍出來風格都不相同耶,大家有興趣可以在IG上找找關於日常對話的照片喔。

洗手間裡也有滿滿驚喜,抬頭看到佈滿乾操花的洗手間空間實在超浪漫,還以為走錯地方哩(笑)。「日常對話」讓我們的台中小旅行中有個美好早餐回憶,除了享用到豐盛的早午餐和美味的磅蛋糕,還有許多特別的藝術裝置讓人大開眼界,最重要的是終於與ig熱門打卡點:大愛心牆相見歡了。這麼美好的一間小店絕對不能獨享,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個早餐,或是在午後前往享用下午茶喔!

相關資訊
日常對話 small talk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16號
營業時間:9:00~18:00

訂位方式:粉絲專頁私訊訂位
粉絲專頁:
請點我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更多台中吃喝玩樂】

【台中住宿】葉綠宿:CP值高平價環保旅館,陪睡小盆栽一夜好眠;逢甲住宿推薦首選

【台中住宿】綠宿行旅:綠色美學概念旅店,有趣互動心之光牆,近草悟道廣場綠園道

【台中美食】日常對話 small talk:逢甲平價早午餐推薦,夢幻唯美愛心牆ig打卡餐廳

【台中西區美食】鹿窯菇事所good thing:以菇入菜特色餐廳,香冬菇紅茶甘醇美味

【台中西屯美食】京采小館:美味平價的聚餐好店,薄皮會爆汁的手工湯包

【台中西區美食】泰國小吃:大批網友推薦,cp值超高,平價美味泰國料理

【台中中區】宮原眼科:日式老建築新生命,魔法氛圍超驚豔;台中旅行景點推薦

【台中西區景點】道禾六藝文化館 (刑務部演武場):日式風情木屋建築,假日散步好去處

【台中南區景點】中興大學:悠閒自在漫步中興湖,假日約會散步好去處,騎單車看鴨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懷特 的頭像
塔塔懷特

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