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於工作的關係,往往很多衣服與飾品都是靠網購獲得,每次逛網拍的時候,最重視的無非就是價格、質感和款式喜不喜歡,然後最重要的就是有沒有現貨。因為沒有現貨的話往往會讓我卻步,不知道要等貨等到何年何月呀。這次來分享一下,最近逛到的韓系平價飾品ONNI閨蜜正韓飾品,除了有超美的正韓飾品,現貨供應讓我超興奮,逛得流連忘返呀。ONNI閨蜜正韓飾品有木質耳環、毛球耳環、不對稱耳環、韓系手鍊、典雅項鍊與手錶等等好多商品,這次有五款飾品和大家分享~記得工作再忙,也不要忘記為自己增添新飾品,打扮得美美的喔。

相關資訊
ONNI閨蜜正韓飾品
ONNI閨蜜正韓飾品官網:【請點我】
ONNI閨蜜正韓飾品粉專:【請點我】

ONNI獨家款粉嫩樹葉小花珍珠不對稱耳環
第一款就來介紹超喜歡的不對稱耳環,有時候戴耳環總覺得太中規中矩,所以慢慢開始尋找不對稱的耳環。看到這款耳環時完全正中我心,除了是不對稱耳環外,長鏈垂墜式造型也是我超愛能夠修飾臉型的款式,加上細緻花草造型搭配珍珠,優雅指數滿分,是我心中尋覓已久的耳環呀!


小花與樹葉材質是麂皮與荔枝皮,摸起來很舒服質感很好,加上垂墜的珍珠點綴,整體質感完全燒到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這款耳環已經變成我的新歡,最近出門約會都是戴上它喔~



細緻的珍珠配上花朵與樹葉圖騰造型,自然優雅的小女人氣息,秋冬色系的設計,讓人彷彿化身森林系女孩那般充滿自信呀~

波浪紋圓片灰色原木垂墜耳環
垂墜式耳環一直是我的最愛,可以修飾臉型,讓臉看起來比較小,重點是整體穿搭也會更亮眼。每次穿著比較簡單或是紮起馬尾時,通常我會選擇一副較亮眼的耳環搭配,讓整體造型的重點擺在耳環上喔。

秋冬之際開始愛上木質耳環,溫暖的橘黃色系與材質讓人著迷,所以在選木質耳環有點掙扎。因為相較於溫暖的質感,我似乎更愛秋冬蕭瑟的氣息,所以選了較冷冽的灰色系耳環,再搭配亮眼的金色波浪紋圓片,讓習慣甜美的女孩偶爾也可以看起來更有個性。



愛超萌貓咪玩珍珠項鍊
養了兩隻貓咪的我,在飾品的選擇上只要看到貓咪造型就會特別留意,比較多是耳環,這次看到小巧的貓咪珍珠項鍊也超心動的呀~話說這款項鍊特價期間一條不用200元,真心覺得好平價,小資女孩一定要入手幾條呀。

貓咪在玩毛球的模樣加上珍珠點綴,不只超萌,還流露出一絲優雅氣息,上班或是約會都適合,簡單點綴就很吸睛呀~這款貓咪造型項鍊也有水鑽款,喜歡水鑽閃耀質感也可以考慮看看喔。



隨意一件素色上衣就能搭配,簡單又典雅的造型,適合喜歡低調華麗風格的女孩。項鍊長度剛好點綴在胸口前,不會過長或太短,穿有領口的衣服再搭配一條短項鍊飾似乎是再適合不過的呀。

ONNI獨家款★花漾拼布綴飾編織雙鍊手鍊
非常喜歡ONNI獨家款的雙鍊手鍊,除了有美美的碎花拼布編繩和圓珠細鍊,還搭配簡約幾何造型框和水鑽點綴,小巧細膩的質感,單獨帶很優雅,搭配手環或是手錶混搭感覺也超適合的呀~

不過在花色的選擇上倒是碰上了障礙,四個顏色其實都很美,深色和淺色系都很適合搭配不同的穿搭手鍊就決定選了第一眼就吸引我的飽和深藍色,搭配方形框佐水鑽,濃厚的度假風讓人好想換上細肩帶洋裝,一秒到海島國家旅行呀!



粉色系搭配的是愛心框,柔和的粉色系也讓人愛不釋手,很適合春夏季節穿戴耶~以前對於手鍊總是很保守的單獨帶而已,後來有許多手鍊後,發現混搭戴也可以有新感受喔~

本來覺得手鍊一次帶兩條會很複雜,沒想到一深一淺的花色組合出乎意料的好看。兩個顏色其實單獨帶也很好看,淺粉色看起來典雅流露出知性小女人的風情;深藍色則有活潑感,繽紛感也有種度假氛圍,可以隨整體穿搭造型來選擇。

手鍊也超適合作為姊妹間的小禮物,大家帶著同款不同色的飾品,感覺超棒~幫自己和姊妹物色一條,一起戴個姊妹手鍊吧。

ONNI閨蜜正韓飾品的五樣飾品分享就到這裡,希望妳們都喜歡。平價又有質感的飾品配件,還有現貨供應,喜歡網購的女孩可別錯過~沒錯沒錯這篇就是勸敗文啦(笑),大家一起來逛逛,挑選幾副喜歡的耳環或是韓系手鍊,在新年到來之際,好好打扮自己吧。

相關資訊
ONNI閨蜜正韓飾品
ONNI閨蜜正韓飾品官網:【請點我】
ONNI閨蜜正韓飾品粉專:【請點我】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更多好文】

【穿搭分享】LisaVicky 女鞋推薦:OL職場必備款,舒適好穿不咬腳!

【香氛】日系人氣OHANA MAHAALO輕香水:台灣限定版,慵懶的迷人香氣!

【好物開箱】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桃紅色炫風新色降臨,皮革限量版精裝收納

【台北信義】M&F (微風松高店) 美國原創品牌:自由奔放美式新復古,簡單輕時尚

【台北士林】CINCO HAIR二號店:台北髮廊推薦,夏季輕盈好整理中短髮

【美甲推薦】MimiR Nails 時尚日式美甲:春夏海洋風,光療美甲指彩!

【台北圓山】圈圈眼鏡:超萌呆圓框眼鏡,輕鬆駕馭文青風!

【桃園南崁】Rainbow.A時尚美學:立體粉霧眉、仿妝飄眉,夏天玩水不掉眉

【開箱分享】珂宣尼閃電褲:粉色玫瑰閃電褲睡眠款,懶人美容保養法

【台北中山髮廊推薦】Fin Hair Salon:擺脫布丁頭,好評微甜新髮色!

【試用。推薦分享】森田藥妝。淨白保濕,完美進化:白金黑面膜系列

【購物網站推薦】ShopBack 曉寶返現:網購也能賺現金回饋喔!

 

 

arrow
arrow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