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禮盒經常是大家作為逢年過節伴手禮的首選,而中秋佳節又快到了,每到過節時大家是不是都像塔塔懷特一樣,開始尋尋覓覓給家人好友的禮盒呢?每次找禮盒都找的我頭痛,不過送禮總是希望產品獨特又美味呀。

相關資訊
食在安市集
食在安市集官方網站:【請點我】
電話:02-8227-3369 
佐日漫遊鳳梨酥禮盒:【請點我】




畢竟送禮也代表著送禮人的品味。所以在禮盒的堅持上,第一個原則就是外盒包裝要美觀大方,再來選用的食材與品牌要有保證,最後由於希望給收禮人帶來獨特用心的感受,所以我也盡量不先從連鎖品牌的禮盒找起。在食在安市集【請點我】看到好多伴手禮的商品,有好多台灣獨特的品牌,仔細逛了一下,看到了來自雲林古坑的佐日漫遊,好美的名字,立刻吸引我的注意。

在佐日漫遊的官方網站上看到這般的標語:「一期一會,用沃土獻上的心意。今年的春天就是這麼的獨一無二,在這樣的山川孕育出的鳳梨,自然特別讓人珍惜。」馬上點進去看看,原來這是佐日漫遊餅藝館的品牌介紹,帶有小農清新質感的佐日漫遊馬上擄獲我的心呀。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榮獲2017雲林十大伴手禮的珍釀玫瑰鳳梨酥春蜜禮盒,佐日漫遊在包裝設計上完全不馬虎,一開始就將鳳梨酥定位為精緻伴手禮,所以在紙袋與禮盒外觀同樣花了很多心力在設計上。結合文創、在地特色與有機天然元素,三者合一。使得佐日漫遊在鳳梨酥市場獨具一格,也顛覆以往對於鳳梨酥總是老店或是復古傳統包裝設計的印象。

禮盒包裝還有附上同樣典雅風格的紙袋。

很喜歡外盒運用一體成型之牛皮紙材設計,沒有過度包裝,響應環保。優雅的雕花圖騰點綴在樸實無華的牛皮色紙盒旁,加上搶眼的寶藍鳳梨花意象圖騰腰封,帶出質樸卻真誠耀眼的心意。我想收到禮盒的人一定也會非常喜歡的呀。

外盒設計帶出輕日式和風感,紙質摸起很厚實有質感,送禮美觀又大方。

佐日漫遊的鳳梨酥有經典系列、典藏系列和春蜜系列三款,份量從6入、10入與12入的份量提供消費者做選擇。除了鳳梨酥禮盒,佐日漫遊還有即溶飲品有機咖啡和精選小品等商品,送禮可以一次買齊呀。

打開來看看,一盒有六入,而且每塊鳳梨酥都好飽滿大塊,擠的裡頭一點縫隙都沒有,運送過程也比較不擔心撞傷或撞碎。

佐日漫遊傳達的是一種感動美食的生活承諾,強調與天地共食,堅持使用天然原料,所以在有著好山好水的雲林古坑種植了鳳梨,佐日漫遊選擇的17號鳳梨,大多來自雲林在地。

佐日漫遊的珍釀玫瑰鳳梨酥有著微微的甜度和恰到好處的酸味,吃起來口感自然無負擔,我自己很喜歡。包覆在外層的酥皮厚實又香酥,重點是不會油膩,口感耐吃,吃完也不會很渴,口感自然,酥皮帶有淡淡的奶香聞起來很舒服,更能襯托出鳳梨內餡的甜香。

不會因為酥皮過於香濃,而產生喧賓奪主的感覺,主要口感享受還是回歸在鳳梨本身。

佐日漫遊的鳳梨酥採用台農17號鳳梨製成,一開始我這個土包子還不知道什麼是台農17號鳳梨,查了資訊才發現,原來台農17號鳳梨俗稱金鑽鳳梨,也有個很美的別名:「春蜜」,口感特別香甜細膩呀。

猶如一塊塊金磚般,金黃色酥皮看起來很誘人。內餡是有金鑽春蜜美名的台農17號鳳梨,去皮後取整顆鳳梨,經6~8個小時煉製熬煮而成。沒有過多調味的口感,甜度剛剛好,細緻果香帶點微酸,還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鳳梨纖維,有點稠度,感覺更真實貼近鳳梨原本的滋味。

每一立方的鳳梨酥烘烤,考驗的就是老師傅的技巧,鳳梨酥金黃的表皮酥脆,內裡卻鬆軟,包藏了獨一無二的美味呀。

接近中秋了,如果你也還在挑選精緻的伴手禮,真心推薦可以嘗嘗看佐日漫遊的鳳梨酥禮盒,不僅有小農獨特清新感,外觀設計別緻。重點是採用台農17號鳳梨製成,口味酸甜適中,再加上老師傅傳承經驗的手工烘焙方法,將一塊塊像金磚的鳳梨酥呈現而出。自然原味的口感,絕對是老少咸宜,更能獲得長輩喜愛的禮盒喔。
這次食在安市集這次也提供了優惠買菜券,只要在食在安市集官網消費滿500元,即可使用買菜券折抵50元喔!(買菜券序號請見下方)。讓大家可以輕鬆訂購開心送禮囉!

買菜卷50元序號:000044897484

相關資訊
食在安市集
食在安市集官方網站:【請點我】
電話:02-8227-3369 
佐日漫遊鳳梨酥禮盒:【請點我】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