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61422_10154420135211762_1383871842_n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有溫度的手工餅乾,沒有實體店面的花花 La Vie,採用宅配到家的方式提供美味的手工餅。訂購方式也十分簡單,只要到花花 La Vie粉絲專頁【請點我】傳訊訂購即可。當然品味餅乾前,一定要先來認識花花 La Vie。來自高雄的花花 La Vie的La Vie節錄法語中的C’est la vie(這就是生活!)之意,「雖然人生中有許多的無可奈何,但還是樂觀知命的前進」。其製作餅乾的理念及在於,盼用一己之力將有質感、有溫度的手工餅乾,傳遞給大家,希望透過花花La Vie而讓人與人之間的有了連結與互動,傳遞出每個人心裡那份真摯的心意喔!

其實目前在網路上有許多手工餅乾或是手工甜點的店家,都沒有實體店面,如果不是真的非常好吃或是具話題性,其實往往會讓消費者難以發現或是錯過了美味呀!這次花花 La Vie特別提供了《手工餅乾折抵券》給塔塔懷特的讀者驚喜好禮,希望大家都能一嚐有好吃的手工餅乾喔!

文末有塔塔懷特專屬之《手工餅乾折抵券》抽獎活動,一起來嘗嘗美味餅乾吧!

更多吃喝玩樂請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團▶▶ 【請點我】

IMG_6677
這次收到的是花花La Vie經典禮盒:栗俐(LILY)系列。還有另外兩款分別是琳達(LYNDA)和愛彼(ALBE),每款禮盒裡都有三款不同的特色堅果餅乾。一看到禮盒包裝心情就十分好,粉嫩的粉紅色加上繽紛堅果圖樣組成的外盒包裝,非常活潑,讓人看了就開心呀!無論是買來自己吃或是當年節禮盒或是伴手禮,甚至是當喜餅禮盒、彌月禮盒或是公司贈禮,我覺得都很適合呀!

IMG_6691  
餅乾禮盒附上了深咖啡紙袋,簡單的紙袋卻可以看出花花 LaVie手工餅乾,選用厚磅數的紙材讓禮盒更有質感。而且不只外表看起來有設計感,內裡也有簡單設計喔,一般禮盒紙袋內裡都不會太過於著墨,所以看到花花 LaVie手工餅乾的紙袋裡還有粉黃條紋裝飾時,覺得很用心呀!

IMG_6682

IMG_6684
一盒總共有12片獨立包裝的餅乾,內有三種口味的手工餅乾,每種口味各四片。獨立包裝的餅乾,可以不用擔心一開箱就要馬上吃完,能慢慢品嘗喔。花花LaVie純手工製作,而且堅持每日限量,所以餅乾禮盒皆採預訂制,並採低溫宅配服務,希望消費者拿到餅乾時就是最佳賞味的狀態喔。

IMG_6686
每片餅乾都有獨立包裝,採用比較硬質的塑膠膜包裝,讓餅乾在運送時比較不易破碎,送到手邊都還是完整無缺,真心覺得超棒的!而且外包裝摸起來質感相當好,送禮也非常體面呀。

IMG_6689  

IMG_6692  

IMG_6700  
手工餅乾也像藝術品一般美呀!不規則撒上脆片在餅乾上,每片餅乾看來都有些不同,讓人更可以感受手工製作的純樸感與溫暖。栗俐(LILY)系列裡的三樣餅乾口味分別是:繽紛杏仁脆片、五彩卡卡米香和經典紫米可可粒,每一款都有其特色和不同口感。

IMG_6694
真材實料是我對花花 LaVie手工餅乾的第一個印象,餅乾上頭撒上滿滿的米香、杏仁或是紫米可可粒,視覺與香氣都非常吸引人,而且餅乾的厚度和硬度也讓我驚豔,吃起來倒也有點像是塔或酥的感覺。

IMG_6698
先來看看這款五彩卡卡米香,以有機米香、繽紛五彩球和可可粒結合,帶出甜而不膩的口感。外觀造型則是有點俏皮又不失優雅,而且滿滿的米香是不是會讓人想起小時候的零食呀,有種懷舊感耶。

IMG_6699
口感也讓人很有記憶點,每一口都十分酥脆耶。餅乾和搭配的米香或是紫米可可粒一起入口,感覺越嚼越香,我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呀。

IMG_6707
第二款是很耐吃的經典紫米可可粒,運用微甜的可可粒與有機紫米結合,不管是香氣和口感都很不錯,吃起來喀哩喀哩,比想像中的爽口。帶點養生的口感,長輩應該會愛,加上裏頭還有搭配可可粒做調味,我想年輕人應該也不會排斥,是款會讓人回味再三的餅乾呀。

IMG_6701
最後就是我最喜歡繽紛杏仁脆片,先不管好不好吃(笑),外表超繽紛的,就已經先贏得我的心了呀!繽紛的脆片是杏仁脆片喔,嚼起來很香甜,小孩一定會喜歡的。

IMG_6709  
花花 LaVie手工餅乾的手工餅乾除了美味,更重要的是,吃的出其在原料上的堅持,用真心烘焙出來的餅乾與甜點,更能傳遞出那份質樸而溫暖的心意喔!加上活潑亮眼不失質感的包裝,送禮的確也相當體面呀。如果有想送禮的對象,我想花花 LaVie手工餅乾或喔(推)。

相關資訊

▶如要購買禮盒,請先按『讚』加入花花 La Vie粉絲團【請點我】,就能傳訊訂購囉!
▶花花La Vie粉絲團現在還有母親節活動訊息喔!
▶趕快到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請點我】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可以免費品嘗美味手工餅乾喔!

【文章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
【本文與花花 LaVie法式手工餅乾合作,內容純為心得分享。】

謝謝您的耐心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更多吃喝玩樂請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團▶▶ 【請點我】

arrow
arrow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