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樂町掀好物】好兄弟普渡泡麵開箱:台酒花雕雞麵維力炸醬麵統一麵,阿舍KiKi曾拌麵乾拌麵比拚;中元拜拜供品推薦,銷售冠軍一次買齊

說到中元節普渡拜拜,泡麵絕對是桌上少不了的祭祀品,更是每年普渡大熱賣的商品!許多人氣泡麵更是因應中元節推出箱裝商品,到量販賣場看到大家都是一箱一箱搬,就知道泡麵買氣有多好,絕對是好兄弟最愛啦(無誤) !這次傻氣夫妻也準備了多樣泡麵來開箱給大家看,除了有熱銷又長銷的本土品牌泡麵,以及許多藝人代言的流行乾麵,還有賣到翻掉的台酒系列泡麵,看完保證讓大家普渡採買沒煩惱,買下去就對了!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43.JPG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開始閱讀前先幫我們粉絲專頁按個讚嘛~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一、阿舍乾麵

阿舍乾麵和家樂福聯名的中元普渡箱看起來好澎拜,好大一箱!一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乾麵、油蔥乾麵與手路製麵,共有15包乾麵。箱子還有畫上超多可愛的好兄弟,供桌擺上這個準沒錯,先列入必買筆記清單裡吧~~阿舍乾麵的麵體不是泡麵,所以要用煮的喔。我們開了油蔥外省乾麵來吃看看,把醬料包淋在麵上,鹹香滋味真的好涮嘴醬料有加入紅蔥頭蒜頭和豬油調和,香氣十足也不會過於油膩。重點是麵條,口感真的好有彈性,就像是剛從巷口麵店買回來的一樣,好神奇呀!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49.JPG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50.JPG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54.JPG

二、KIKI麵

女神舒淇代言的kiki麵是人氣很高的乾麵,口味有蔥油拌麵、椒麻拌麵、老醋辣麵和小醋麵,當中蔥油拌麵的口味鹹香溫和,是大眾較喜歡的口味。不得不說KIKI麵的外型看起來真的好精緻喔~不僅好看,好吃的風味麵條更是形成KIKI麵熱賣的關鍵原因。經過天然陽光日曬風乾而製成的細麵,口感很細緻,Q度十足,第一口就驚艷呀!加上香濃的特調醬包,調理十分方便,可以快速嘗到美味,所以回購率超高,KIKI麵絕對是中元拜拜的好物選擇之一!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45.JPG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51.JPG

三、曾粉

噹噹,年度討論度非常高的流行乾麵當然少不了曾拌麵,不過我們這次要開箱的是曾粉啦~(其實是買錯了XD)不過曾粉也很不錯喔,尤其是麻辣肉燥的口味,簡直太嗆辣了呀,還帶有濃濃花椒香,喜歡麻辣口味的人絕對要試試看,很過癮!曾粉可以乾濕兩吃,我們嘗試了乾米粉,米粉口感吃起來不是很細的那種,算是有點嚼勁,然後麻辣肉燥的醬料包實在太強了,怕吃辣的人要加少一點喔,非常夠味!塔塔吃的時候是狂喝水呀XDDD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44.JPG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53.JPG

四、花雕酸菜牛肉麵&花雕雞麵

中元普渡寵兒當然是台灣菸酒推出的系列麵啦!這次開箱的是花雕雞麵和花雕酸菜牛肉麵,另外還有麻油雞麵和花雕東坡肉麵口味,不誇大,款款都是賣得嚇嚇叫!這款就是不管是不是中元節都會買回來家裡放的泡麵XD 湯頭帶有濃濃的花雕酒香真的好像吃現煮的一樣,超夠味的花雕雞是塔塔的最愛啦,而且裡面的雞肉也很真材實料,蠻大塊的喔。花雕酸菜牛肉麵的酸菜味道很明顯,蠻妙的,加上花雕酒完全沒有違和感,不過和花雕雞麵相比,酒味好像聞起來比較輕,可能是有加酸菜的關係把酒味給稍稍蓋過,但整體也是很推薦!台酒泡麵系列果然是有酒有肉有麵子,香到好兄弟都受不了XD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46.JPG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52.JPG

五、維力炸醬麵

超熱賣的維力炸醬麵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從學生時期就超愛的維力炸醬麵,絕對是宵夜首選名單。用熟成的豆瓣製成的經典醬料包,就是維力炸醬麵的靈魂,超愛他們家炸醬的味道呀!而且維力炸醬麵能一桶兩吃,另有附調味包可以泡湯來喝,不過湯有點鹹通常不太會喝啦,但是喝一點會有點解膩效果~後來有出維力炸醬罐,我們都有買回家當居家良品,想吃炸醬麵隨時有,絕對是本土泡麵王者之一!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47.JPG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55.JPG

六、統一肉燥麵

長銷泡麵代表之一的肉燥麵更是大家的回憶呀,不管是熬夜念書、半夜追劇或是加班趕工時,應該都有肉燥麵的陪伴吧(淚)。肉燥香氣的基礎讓整碗麵很加分,吃起來味道很不錯,雖然統一肉燥麵不是多美味的滋味,不過真的是回憶中的味道,如果家裡有菜或是有蛋,通通加一些下去煮,跟香噴噴的肉燥都超搭的啦!最樸實的美味肉燥麵,一定要列入中元普渡採買名單~~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48.JPG

中元節拜拜泡麵開箱 阿舍乾麵 KIKI麵 曾拌麵 維力炸醬麵 肉燥麵 台酒花雕雞麵_P1100856.JPG

今天的中元節拜拜泡麵供品大集合特輯就分享到這裡啦,希望你們也會喜歡,然後還沒買齊的人找個時間到超市加緊補貨,一定要把供桌擺滿滿啦~~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開始閱讀前先幫我們粉絲專頁按個讚嘛~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懷特 的頭像
塔塔懷特

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