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懷特。大聲公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為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以及訂閱YOUTUBE,能的話再順手追蹤IG吧!                (傳送門在右邊唷→)

粉專破5000人了感恩感恩!!
所以我們決定辦個特別企劃!影片中有五個疑點,只要找到就可以在粉專影片底下留言,答案正確就可以獲得一次的抽獎機會唷!

為了感謝各位老朋友新朋友,我們準備了一組今年限量的【星巴克20周年紀念隨行卡】要送給有樂町民啦!為了讓大家可以開心一點,我們先在裡面儲值了500元。更重要的是到活動截止當天,我們粉專新增多少粉絲,我們就在裡面多儲值多少錢!要是變成5500人,就儲值1000元給你喔!呼朋引伴獎更大,有樂町瘋狂感謝祭!
(詳細規則請看文末唷~)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開始閱讀前先幫我們各平台訂閱關注一下嘛~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找不到疑點嗎?我們在各平台分別放了一個疑點提示,趕快去瞧瞧吧!

臉書粉專 【疑點提示1】
痞客邦 【疑點提示2】
Youtube 【疑點提示3】
Instagram 【疑點提示4】
IGTV 【疑點提示5】

那痞客邦的疑點提示來啦!請看!
 

找到疑點了嗎?趕快來留下你的答案吧!

粉專影片活動貼文:【請點我】

疑點是一發現就會肯定是疑點的,所以大家就盡量留言猜看看吧~
另外因為有補拍特寫懷特背後房間的光線不同不是疑點請忽略XD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陪我們一起走到今天,我們一起來創造一張可以買超多星冰樂的隨行卡吧!!!
 

【塔塔懷特。送好禮】

傻氣夫妻準備1組【星巴克20周年紀念隨行卡要送給有樂町居民們啦!

9/17 (一)20:30當天直播播出的【塔塔懷特。來福秀】節目尾聲最後將抽出1位幸運兒,只要你留下的答案是正確的,就可以獲得1組【星巴克20周年紀念隨行卡,並且我們會在裡面加值500+(粉專人數-5000)的金額在裡面唷!和你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唷~

🎁【抽獎規則】
獎品:
【《星巴克20周年紀念隨行卡[儲值500+(粉專人數-5000)的金額]》×1組】

步驟一:
按《塔塔懷特TataWhite。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讚👍,並且「追蹤設定」設為「搶先看」

步驟二:
活動貼文底下標註一位朋友,並留言你發現的疑點與時間點就完成作答。
只要抽到你的答案是正確的,就有機會獲得獎品唷~可重複留言作答,答對的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喔!
(EX:@塔塔 我發現在02:40的時候XXX居然變成XXX了!)

【完成以上抽獎程序才有符合抽獎資格喔】

請注意!為杜絕假帳號影響有樂町內居民權益,中獎者將立即驗證好友名單,未達50位即取消資格並馬上進行重抽!

⏱2018/9/16 (日)24:00 活動截止
🎉2018/9/17 (一)20:30【塔塔懷特。來福秀】節目中贈獎

兌獎辦法:
請得獎者於公布後3日內私訊粉絲專頁聯繫,並提供獎品獲獎人姓名、地址與電話。得獎者未於規定時間回覆,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予遞補。

注意事項:
(一) 參加抽獎者請務必確認個人資料之正確性,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二) 得獎獎品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亦不得要求折換等值現金。
(三) 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有任何變更將公布於本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四) 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國外地區恕不提供服務。
(五)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各平台訂閱關注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懷特 的頭像
塔塔懷特

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餃子媽i生活
  • 超棒的~夫妻感情一定很好
  • 哈哈,其實我們超愛吵架XDDD

    塔塔懷特 於 2018/09/07 17: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