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懷特。大聲公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為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以及訂閱YOUTUBE,能的話再順手追蹤IG吧!                (傳送門在右邊唷→)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封面.png

回到初次約會的餐廳,是否還能想起當時的青澀與甜美呢?今天就用美食帶你們回到那個浪漫的時光。位於仁愛圓環的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對我們來說就像個老朋友一樣,早在2011年創始時我們就曾經前往用餐過,更是傻氣夫妻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喔。這次來品嘗2018年的新菜色,用餐完非常驚訝,覺得老朋友變了,變得更成熟更迷人了呀。不管新餐廳如何一間一間盛大開幕,好米亞餐酒館總是像個朋友在等著,永遠可以帶給我們驚喜。台北東區約會餐廳推薦「好米亞餐酒館」給你們,浪漫餐酒館不僅適合約會,更是慶生與紀念日的首選餐廳,我們想未來的結婚週年紀念日與生日都來好米亞度過吧!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89.jpg

相關資訊
好米亞餐酒館 Goodies Cuisin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電話:(02)8771-8285
營業時間:11:30-23:00
備註:晚餐低消500元;午餐、下午茶低消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甜點除外)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開始閱讀前先幫我們粉絲專頁按個讚嘛~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45.jpg

好米亞餐酒館其實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剛開店的時候我們就去約會過~後來遷址到大安區敦化南路,以餐酒館形式風貌再出發,目前是東區十分受到歡迎的聚餐餐廳和約會首選餐廳。除了好米亞原本就擁有的餐點,對於口味的創新與研發也仍持續研發中。不管好米亞的裝潢與餐點如何變化,他在我們的心中永遠像是一個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熟悉與親切,也如同好米亞店名取台語 :「好東西」 的諧音的意義一樣,專注在想要跟好朋友分享他們所堅持的美味喔。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47.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88.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87.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86.jpg

一入門眼光就整個被滿滿的甜點吸引住,滿滿的水果派好誘人~偷偷和大家說好米亞不只餐點美味,甜點更是來到好米亞不容錯過的美味!哈哈我們一進門就緊盯甜點看,還沒坐下就在盤算待會要吃什麼甜點了呀XD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85.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82.jpg

用餐環境十分舒適,比想像中還要寬敞的空間,沉穩的木質餐桌椅, 復古花紋地磚,引人注目的壁畫,在在都充滿大人味。即便是在正中午來用餐,昏黃燈光中的氣氛仍讓人沉醉在其中,好米亞像是精品般擁有低調的微醺氣息,雋永具深度的美,第一眼就在我們心中留下非常難忘的印象。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80.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78.jpg

中午來用餐的話,建議可以選靠窗的座位區,享受日光照進來的感覺,自然清爽的氛圍,彷彿是在國外的餐廳用餐一般舒適,哈哈在這約會吃飯氣氛超浪漫的!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93.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95.jpg

好米亞的餐點以義法料理為主,提供開胃下酒菜、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甜點與各式酒水等豐富選擇, 午晚餐時段都有推出多樣套餐。除了可以來個商業午餐或浪漫晚餐,好米亞的甜點更是超級好吃,來個下午茶也很享受。好米亞提供的餐點真的很多,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好米亞粉絲專頁上看看,詳細菜單與價格請點我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19.jpg

來到好米亞用餐真的超級滿足,不僅前菜與主餐都有高水準,調酒與飯後甜點也讓人難忘,吃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下次還要再來啦!!不管是三五好友聚餐甜蜜約會或是姊妹下午茶都超適合的!我們已經想好之後幫家人慶生就決定來好米亞了呀XDD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的用餐內容吧~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99.jpg

首先先來到前菜的部分,這道是塔塔私心推薦的義式牛肉沙拉佐鮪魚醬,炎熱的天氣裡,非常適合來份冷盤,一口牛肉一口調酒,簡直是盛夏中的大確幸呀!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00.jpg

將牛肉泡入鹽滷48小時,再將香料泡入牛肉以舒肥方式處理,所以牛肉吃起來超級軟嫩又保有牛肉的鮮味。加上獨特的鮪魚醬與濃稠酸豆醬,酸酸甜甜的清爽感洋溢口中,還有提味又帶出視覺清爽感的檸檬片,色香味俱全,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呀~義式牛肉沙拉佐鮪魚醬絕對是開胃菜與下酒菜的首選!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20.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01.jpg

陳香跟鴨有一腿是店家推薦菜喔!超可愛的名稱讓人看菜單的時候很容易會心一笑~其實這道是油封鴨腿佐橙香醬,法國經典菜餚之一。煎過的外皮口感焦脆,肉質很有嚼勁,鴨腿底部佐上細緻的薯泥與橙香醬,再添加帶有柑橘味的尼泊爾胡椒,鹹甜中帶出奶香,非常精緻的一道前菜。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02.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24.jpg

加入奶油的薯泥口感非常香濃細緻,與拌上橙香醬的鴨腿一起入口,非常有層次,讓人回味再呀。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08.jpg

傻氣夫妻倆一致大推西班牙煙燻紅椒炒淡菜,本來就愛吃淡菜的塔塔一看到菜單上有這道,馬上就決定要點來吃。用西班牙煙燻紅椒茄奶油醬汁炒紐西蘭頂級淡菜,帶出微微辣度的口感更有味道,淡菜口味很新鮮,口味偏重,算是很適合下酒的餐點。不僅適合下酒,夏日裡吃點微辣又新鮮的海鮮料理非常很開耶~附上的麵包別忘了沾上微辣的醬汁,非常對味喔。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09.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16.jpg

飲品的選擇很豐富,有冰沙果昔蘇打咖啡奶茶果茶白酒紅酒調酒與各式啤酒,哈哈選飲品的時間跟點餐時間一樣久,因為每一種都想喝看看耶XD 最後懷特點了夏日遊行蘇打~~名字聽起來感覺好可愛喔,加入了芒果、鳳梨與柳橙的氣跑蘇打飲,微酸微甜又清爽,讓喜歡芒果味道的懷特大讚好想再來一杯呀XD 喝的時候記得要攪勻喔,看到氣泡不斷浮上來的模樣,彷彿正在舉辦遊行一樣熱鬧!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17.jpg

雖然是正中午,不過來到餐酒館不喝點酒似乎有點可惜,所以請好米亞的同仁推薦酒精濃度不要太高,適合女孩們喝的調酒。推薦的兩款分別是迷迭戀人(Rosemary Lover)和處女座(Virgo) 。選了基底是威士忌,並以檸檬與荔枝調和的處女座(Virgo),帶出荔枝的甜味與檸檬酸感,口感層次和香氣都很棒,灑上了玫瑰花瓣帶出淡淡清香的小小點綴,是非常迷人的一款調酒。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18.jpg

除了紅白酒與調酒,好米亞也有提供各式啤酒,像是充滿美西風情的Coronado 和台灣醴醞啤酒 Liyun Beer,瓶身都超有設計感的。非常適合下班後來小酌,放鬆一下身心。目前有第二瓶八折的優惠活動喔,是不是要趕快揪上三五好友來開個小小的party呀!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38.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06.jpg

超好吃的牛排登場!!美國頂級prime菲力牛排佐鴨肝,傻氣夫妻終於找到心中目前最好吃的牛排啦了!菲力牛排是位於牛隻腰部的肉,脂肪較少,瘦肉多,可以說是牛肉最軟嫩的區塊,更是許多女性顧客的最愛料理之一。點了好米亞同仁推薦的五分熟,視覺上看起來外表好像很乾硬,入口的軟嫩度卻令人驚艷,而且超多汁的!可以感受濃郁的牛肉味,肉質很有嚼勁,夫妻倆吃了一口難得異口同聲的說:「這個牛排好好吃耶!」對了~不要忘記搭配上旁邊的烤大蒜與松露,一起入口的感覺真的太銷魂了呀!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07.jpg

菲力牛排佐上微微酸甜的濃稠莓果醬,搭配起來完全無違和感,呈現牛排的另一種細膩迷人風味,約會完勝就靠這道菜了啦!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23.jpg

你們看看牛排粉嫩的色澤好美喔~~建議大家可以將鴨肝和牛排佐上莓果醬一同入口,真的太好吃了呀!我們夫妻是非常愛吃牛排的人,所以不僅在家會很常煎牛排來吃,也會去找好吃的牛排,這次吃到好米亞的牛排,入口即化又多汁的滋味真的讓人難忘,吃完覺得超級推薦的啦!如果有喜歡吃牛排的另一半或好朋友,非常推薦可以到好米亞品嘗喔!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04.jpg

喜歡燉飯的人看過來,海膽燉飯的新鮮海膽與墨魚子醬整個擄獲傻氣夫妻的心和胃呀~看到海膽燉飯眼睛都亮起來,橙黃色的光澤讓人偷偷一下吞一下口水(笑)。總之,趁熱將海膽和燉飯一起豪邁大口地送入嘴中,讓新鮮甘甜的口感充滿整嘴,綿密又新鮮,超幸福的海味就是這一味啦。燉飯的米粒煮得恰好處,米粒沉浸在龍蝦汁與蛤汁中燉煮,再加入起司粉調味,口感不會很軟爛或糊糊的,保留住米心的嚼勁好美味喔,大推!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05.jpg

每日限量的海膽燉飯有著新鮮海膽與墨魚子醬,整個擄獲傻氣夫妻的心和胃呀~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97.jpg

辣味時令海鮮義大利麵是好米亞的人氣餐點之一,時令海鮮的食材是海港新鮮直送,會看當天最新鮮的漁獲是什麼再買回來料理喔,所以每次的食材可能不太一樣。這次的義大利麵加上了四隻草蝦與干貝,蝦子都有處理好蝦殼,不用用到手就可以優雅地吃到蝦子囉,草蝦肉質飽滿又彈牙,重點是好鮮甜喔~~還有干貝蠻大顆的,口感很軟嫩,完全可以吃到新鮮滋味,加上辣椒的調味讓義大利麵口味更顯層次感豐富,清爽微辣滋味讓人在炎炎夏日中胃口大開呀!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98.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15.jpg

重量級的秘製烤戰斧豬排佐法式芥末來囉,上桌的瞬間真的超香的~巨大的份量讓人驚訝,所以一上桌目光就全部集中了呀哈哈。總覺得點這道被別桌看到,別桌一定會想那是什麼?「咦~他們點什麼啊?怎麼這麼份量這麼大!」這道保證是肉食人必點的餐點,份量不小以外,好吃更是不用說。醬汁調味恰到好處,肉質彈牙,旁邊佐上些許清爽蔬菜,還有法式芥末醬可以加一點提高口感豐富度。切開後可以感受到肉汁與油花,看起來油亮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塔塔覺得帶點油脂的部分反而更好吃喔耶~因為好多汁又好香呀~這道除了有套餐選擇,也很蠻適合聚餐的時候單點一份大家一起share喔~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14.jpg

戰斧豬排先經過特製醃料醃製,再入鍋煎過,煎過又送入烤箱,感覺就超費工的!所以呈現外皮帶點金黃焦脆,內裡肉質卻是軟嫩的美妙口感~肉質口感不會乾乾的,瘦肥夾雜的滋味,帶點油脂的部分更美味,至於什麼減肥的先拋在腦後吧XDD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13.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27.jpg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29.jpg

來到好米亞還有不可錯過的就是他們家的甜點啦,等級完全不輸蛋糕店!真心覺得大家不僅可以來吃午晚餐,更可以來吃下午茶喔!傻氣夫妻大推超好吃又超人的花心蘋果派,完全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因為蘋果派藏有我們甜蜜約會回憶啦,想當年XDD 哈哈真的很多年前了,當時我們還是學生,居然現在已經結婚兩年了,再次吃到多年前約會美味記憶,味道完全一模一樣,超感動!好米亞也從當年的小店變成東區大人味的約會餐酒館,真的有一種一起長大的感覺呀~~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28.jpg

蘋果派皮超酥鬆,撒上糖霜的甜蜜蘋果片,佐上一口鮮奶油入口甜而不膩,散出淡淡肉桂香甚是迷人。其實花心蘋果派不只超好吃,你們看看像是一朵玫瑰花的外型,是不是超美的,一上桌就讓女生們心花怒放加尖叫呀!哈哈突然想起傻氣夫妻以前約會的時候就點過這個蘋果派,當時就對這個漂亮的蘋果派留下深刻的印象,會點花心蘋果派的懷特超帥的啦>///< 在此插播一下懷特金句:「約會的結尾來份花心蘋果派 ,保證讓另一半對你崇拜XDDD」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36.jpg

吃完花心蘋果派,本來覺得一定要推薦大家來必點的就是蘋果派了,沒想到吃完水果千層後,我們夫妻倆的心整個動搖了,這水果千層也太好吃了吧!!和我們之前去日本吃過的HARBS千層蛋糕比起來毫不遜色耶!細緻的層層蛋皮,佐上多樣水果,仔細看了一下有香蕉、奇異果、水蜜桃、蘋果與芒果,水果餡料也會隨著季節變換喔,切一大塊入口超過癮的啦!除了可以感受到焦香的綿密千層蛋皮與微微甜蜜的水果,還有清爽不膩的奶油醬內餡,喜歡水果千層的你們一定要點這道甜點啦!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37.jpg

偷偷和大家說~水果千層可是好米亞的超人氣甜點,經常是店內最快賣完的甜點,所以想吃的話記得要電洽請店家預留,才不會撲空喔!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630.jpg

很慶幸遇見了好米亞餐酒館,讓人可以暫時遠離車水馬龍的塵囂,踏入宛如另一個浪漫微醺的空間,在這個空間裡,只要用心的品味美食就好。好米亞的餐點與環境一樣,有著無限魔力。細膩的開胃菜、精緻的主餐、浪漫的調酒以及吃了感覺好幸福的甜點,每道餐點都讓人好滿意~如果你們正在找適合約會與慶生的聚餐餐廳,在這裡超級推薦好米亞給大家喔!!

【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Goodies Cuisine:台北浪漫約會餐廳推薦,交往到結婚的私房約會基地;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首選餐廳,2018新菜上桌,近仁愛圓環-1100583.jpg

好米亞來店禮活動:
請點選以下連結報名
https://goo.gl/forms/OQJbvrpDZZojyyET2
報名成功即可收到活動簡訊,憑簡訊來店用餐可兌換開胃菜『松露薯條』一份。

相關資訊
好米亞餐酒館 Goodies Cuisin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電話:(02)8771-8285
營業時間:11:30-23:00
備註:
晚餐低消500元;午餐、下午茶低消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甜點除外)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懶人包】台北甜點咖啡店推薦:來去台北喝咖啡,10家特色咖啡店分享

【台北大安美食】Sugar miss:超人氣大理石乳酪蛋糕,夢幻ig打卡好店

【台北中山美食】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傳說中的日式深夜食堂

【台北中山美食】儲房咖啡館:日系清新風格咖啡店,美味輕食下午茶餐點

【台北萬華美食】意舍酒店amba吃吧餐廳:期間限定超級英雄雙人套餐

【台北大安美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飯店:遠東Café春季限定「心鮮沖繩」

【台北大安美食】the Chips美式餐廳:聚餐推薦運動餐廳,近國父紀念館延吉街

【台北美食】美食達人帶路-懷念家鄉味:台記家傳手勁麵、李雪辣嬌、嘉義紅心甜品

【台北松山美食】御蓮齋素食餐廳:蔬食潮流!全台最大素食Buffet,健康美味新選擇

【台北信義美食】博多天麩羅山海:天婦羅山海定食與丼飯,明太子吃到飽超過癮

【台北中正美食】金峰魯肉飯:台北傳奇小吃,超人氣排隊美食

【台北文山】四哥的店:貓空景觀餐廳推薦,茶葉創意料理!!

【台北士林美食】GOMAN MANGO:夏季冰品推薦,人氣豪華芒果雪花冰

【台北內湖美食】洋夫人牛排:西式排餐精緻鍋物,溫體牛滿足你的嘴,約會聚餐推薦

【台北松江】酒矸倘賣嘸:創意古早味飲品,趣味瓶身愛不釋手!

【台北松山美食】小大麵線:特色巷弄美食,正餐點心宵夜都推薦

【台北大安美食】紅太陽茶飲Mr.SUN:南部手搖杯霸主襲來,天然健康彩色珍珠

【台北大安美食】the Chips美式餐廳:聚餐推薦運動餐廳,近國父紀念館延吉街

【台北松山】Remember Me 記得我cafe:不會遺忘的咖啡廳

【台北萬華】nagi凪拉麵(西門店):傳說中的冠軍拉麵

【台北中山】cath's cafe:Cath Kidston台灣首家英式鄉村咖啡廳

【台北信義】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多汁美味,超正點的美式漢堡

【台北中正】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cafe:大人的繪本書屋與甜點咖啡廳

【台北中山】疊疊樂:鹹的甜的都要疊在一起的美味鬆餅

【台北大安】鄰居家:巷弄美食,CP值高,份量大美式早午餐!!

【台北大安】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不可錯過的珍珠奶茶鬆餅塔

【台北松山】Fun Curry 造型咖哩專賣店:隱藏版美食,巷弄裡的可愛咖哩飯

【台北中山】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不可錯過的人氣頂級鍋物

【台北北投】台南滷三塊:人氣排隊店,超美味的五花肉飯!

【台北大安】俄羅斯城堡:異國風情味十足,美味俄國料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懷特 的頭像
塔塔懷特

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AN MI LADY
  • 這家感覺超讚的 很適合約會
  • 真的真的!環境浪漫餐點又美味,約會絕對完勝!!

    塔塔懷特 於 2018/08/02 16: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