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懷特。大聲公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為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以及訂閱YOUTUBE,能的話再順手追蹤IG吧!                (傳送門在右邊唷→)

有沒有人和塔塔懷特一樣家裡沒有浴缸呢?因為家裡沒有浴缸,所以我們每次出去玩,如果飯店有浴缸就會超興奮的!話說常常進辦公室就覺得好阿雜,一上班就想回家啦XDD 所以下班回到家好累,真的好想洗個香噴噴的澡,舒緩一下身心呀,你們說對不對~所以家裡沒浴缸真的讓人難過 (咬手帕)。可是可是!!我們最近發現一樣法寶,讓人不用浴缸也可以享有和泡澡一樣SPA香氛享受。(懷特:那尼?) 法寶就是目前世界唯一用於淋浴專用的香氛錠:華爾滋7號(WALTZ 7)出產的SPA香氛錠,真的是超酷的好物,天然萃取100%純精油香氛錠,讓人淋浴也像是泡澡做SPA喔!是不是很神奇,哈哈~走走走,跟我們一起來做SPA!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56.JPG

相關資訊
華爾滋7號WALTZ 7  淋浴專用SPA香氛錠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LINE客服:@waltz7tw ;【手機瀏覽請直接點我】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開始閱讀前先幫我們粉絲專頁按個讚嘛~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55.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華爾滋7號(WALTZ 7)「上癮活力12入組」禮盒,收到禮盒的時候的時候,第一眼的感覺是也太美了吧!繽紛帶點清新感的外盒,紙質與提袋都有精選過,非常有質感,讓人受到禮盒就心情大好呀!(懷特:誰送的高級餅乾禮盒?) 真心覺得如果每次要送另一半禮物時,都在煩惱要送什麼比較有創意的禮物時,推薦你們這一款精緻浪漫又創意的華爾滋7號SPA香氛錠,超級適合拿來當生日禮物或是情人節禮物呀,保證女孩們都會喜歡的啦!好老公好男友指數馬上飆升XDD (懷特:其實我也很喜歡耶>///<)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57.JPG

一盒有四種香氛錠,每一種香氛各有三塊,黃色的是冰脆萊姆、粉紅色的是愛戀玫瑰、綠色的是沁涼薄荷、藍色的是清新尤加利。實際使用後,塔塔特別喜歡愛戀玫瑰的味道,是一款很適合女孩的浪漫清新,淡淡的香氣很優雅。玫瑰的香氣雖然不是四款香氛中最香的,但卻是讓人感覺最迷人浪漫的,玫瑰淡雅香氣會慢慢擴散包圍全身呀。愛戀玫瑰更是在奧地利與德國,為女性接受度第一名的香味喔!如果要送給女朋友和老婆,建議可以先從愛戀玫瑰香氛入手。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58.JPG

清新尤加利的清新香氣是懷特使用後,認為相當適合男性朋友的香氛錠,蘊含多種植物精華帶出的獨特香氛,有種在森林沐浴的感覺呀XD 沁涼薄荷的香氣很濃郁,沁涼的香氛感可以鎮靜思緒,洗完澡都感覺身心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喔~然後冰萃萊姆是我們兩個一致覺得較適合大眾的味道,男女都很適合,濃郁的萊姆果香,感覺洗完澡更有活力。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59.JPG

背後都有清楚標示香氛品名和注意事項,不用擔心拿錯。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63.JPG

好奇的將每一塊都拆開來看看,每塊顏色都不一樣耶,好美喔!重點是一開封整個味道都跑出來了哈哈。雖然拆開了四塊,但當天只用了兩塊,剩下的直接放回去包裝裡,記得開封後要儘速用完,如果是未開封的的話要存放在陰涼處,不要曝曬在陽光下就OK囉。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64.JPG

外型像香皂的淋浴專用香氛錠,小巧可愛,香氣十足,超想趕快使用呀!(塔塔:好像糖果喔~)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61.JPG

盒內附上說明書,有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項成分產地與保存期限等等,重點是使用方法超簡單的喔,只要三個步驟, 沒錯就是三個步驟!來來來只要記住重點 STEP 1:打開蓮蓬頭STEP2:放置香氛錠STEP 3:享受香氣浴,沒有浴缸也能享受香氛帶來的獨特魅力,讓淋浴變成每天讓人期待的一件事。

華爾滋7號香氛.GIF
(圖片截取自華爾滋7號Waltz 7官網)

華爾滋七號香氛錠的香氛成分是來自天然萃取的純植物精油,無添加合成香料,所以邊淋浴時可以邊深呼吸,享受SPA級淋浴體驗,香氛是氣味不會黏著在肌膚或是頭髮上,讓人可以盡情享受香氛帶來的療癒感。使用時也不用擔心揮發的水流入地下道會造成水源汙染,因為華爾滋七號的香氛錠有通過歐盟檢驗,零塑化劑,且擁有VEGAN純素標章,是很自然有品質的香氛產品。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96.JPG

一塊有21克 (手是比例尺),每次使用可以直接用一塊,也可以沿中線對折成一半分兩次使用。如果淋浴時間較長或是希望香氣更濃郁,建議一次就直接用一塊吧!哈哈我們都很奢侈,一次直接用一塊XD 不過這樣才過癮呀,淋浴的全程都是被香氛包圍,好享受呀!花了比平常更久的時間洗澡,原來洗澡不是例行公事,而是種生活享受 呀。使用香氛錠就是要徹底放鬆,把沐浴時間延長,給自己一個足夠的舒壓時間!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98.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們心裡想說真的會有泡澡的感覺嗎?心裡其實有點存疑,接著輕輕的將溫水慢慢灑在香氛錠,等待香氛錠揮發。哇,這速度也太快,一瞬間整個浴室都充滿香味,夫妻倆你看我我看你,心裡想真是不得了呀XD 香氛整個圍繞在浴室裡,懷特一直說這香氛錠真的有點猛耶!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83.JPG

揮發的樣子長這樣,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們還蹲下來仔細看,覺得好神奇喔~只要將溫水淋上,香味馬上就跑出來了,整個浴室都是香氣,真的就是人家形容的「沐浴在香氛中」的感覺啦!放置的位置有一個小訣竅和大家說,可以離排水孔遠一點,這樣能夠讓香氛更加持久,只要注意淋浴時,蓮蓬頭可以沖到香氛錠上就OK囉。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86.JPG

華爾滋七號 香氛錠 開箱_P1100185.JPG

剛剛好的迷人香氛真的讓平凡的淋浴更加分,使用的當天睡得很好,不僅讓洗澡的舒服程度提高,連睡眠品質也變好了,一掃連日來的加班壓力呀!使用完只有一個感想,我們離不開這個香氛錠了啦~~

華爾滋7號香氛錠禮盒.GIF
(圖片截取自華爾滋7號Waltz 7官網)

除了我們分享的「上癮活力12入組」,華爾滋七號也有推出 「嘗鮮體驗3入組」&「獨享香氛7入組」,香氛風味都可以自由搭配。不管想初次嘗鮮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塔塔覺得也很適合當成婚禮的姊妹禮。建議可以多嘗試幾種香氛,可以找出喜歡的味道,或是隨著不同的狀態來使用,像是天氣熱可以用沁涼薄荷,早上淋浴推薦清新尤加利或是冰萃萊姆;男性朋友們如果送禮毫無頭緒,那麼就為你們親愛的另一半選擇浪漫的香氛愛戀玫瑰吧。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運用一些療癒小物來趕走壞心情,用香氛改變睡前的沐浴時光吧!

看到最後又是好康時間啦,華爾滋7號WALTZ 7提供2組【華爾滋7號SPA香氛錠-嘗鮮體驗3入組(價值360元,可自選香味)】要送給有樂町居民們啦!只要看完文章,你就有機會在家裡享受SPA香氛浴囉!

【塔塔懷特。送好禮】

華爾滋7號WALTZ 7提供2組【華爾滋7號SPA香氛錠-嘗鮮體驗3入組(價值360元,可自選香味)要送給有樂町居民們啦!

7/29 (日)20:30當天直播播出的【塔塔懷特。來福秀】節目尾聲最後將抽出1位幸運兒、另外會挑選出創意留言的1位朋友;與過程隨時會進行有獎問答,分別可以獲得1組【華爾滋7號SPA香氛錠-嘗鮮體驗3入組(價值360元,可自選香味)】,讓你開心在家享受SPA香氛浴唷~

🎁【抽獎規則】
獎品:
【《華爾滋7號SPA香氛錠-嘗鮮體驗3入組(可自選香味)》×2組】

步驟一:
按《塔塔懷特TataWhite。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讚👍,並且「追蹤設定」設為「搶先看」;也給《華爾滋7號 WALTZ 7》粉絲專頁一個讚👍

步驟二:
活動貼文底下標註一位朋友與留言告訴我們你最想讓他試試看哪個香味,為什麼?(EX:@塔塔 你一定要試試看清新尤加利,因為你跟無尾熊一樣愛睡覺XD)
 
【完成以上抽獎程序才有符合抽獎資格喔】

請注意!為杜絕假帳號影響有樂町內居民權益,中獎者將立即驗證好友名單,未達50位即取消資格並馬上進行重抽!

⏱2018/7/29 (日)19:00 活動截止
🎉2018/7/29 (日)20:30【塔塔懷特。來福秀】節目中贈獎

兌獎辦法:
請得獎者於公布後3日內私訊粉絲專頁聯繫,並提供獎品獲獎人姓名、地址與電話。得獎者未於規定時間回覆,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予遞補。

注意事項:
(一) 參加抽獎者請務必確認個人資料之正確性,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二) 得獎獎品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亦不得要求折換等值現金。
(三) 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有任何變更將公布於本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四) 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國外地區恕不提供服務。
(五)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相關資訊
華爾滋7號WALTZ 7  淋浴專用SPA香氛錠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LINE客服:@waltz7tw ;【手機瀏覽請直接點我】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更多開箱好文】

【好物開箱】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桃紅色炫風新色降臨,皮革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好物開箱】Dyson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 TP03:智慧淨化空氣,兼具涼扇功能

【好物開箱】華爾滋7號(WALTZ 7)SPA香氛錠:沒有浴缸也能體驗香氛澡

【好物開箱】Dyson v4 digital absolute 圓筒式吸塵器: dyson v4開箱心得

【好物開箱】Siroca 石臼式全自動研磨咖啡機:日系美型咖啡機推薦

【好物開箱】FMT我的菜:美感家居用品推薦,大理石起司甜點擺飾盤

【好物開箱】RITE 奇幻稻草人包:2018雙生包新上市,時尚多功能後背包推薦

【好物開箱】YU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乳: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清爽寵物洗毛精

【好物開箱】天泉草本淨淨剋菌液:居家抗菌好幫手,快速滅菌消毒除異味

【好物開箱】艾麗淨Washwise聰明洗:環保永續好選擇,推薦你聰明的生活方式

【好物開箱】Bialetti電動冷熱奶泡機:聰明選用歡樂打,免費贈品輕鬆拿!

【好物開箱】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三步驟三分鐘,超方便!美味咖啡隨時有!

【好物開箱】VS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扁塌髮女孩神器!沙宣泡泡氣墊護髮

【好物開箱】日系人氣OHANA MAHAALO輕香水:台灣限定版,慵懶的迷人香氣!

【好物開箱】吟遊詩人的呢喃Bard’sWhisper:守護之眼・暗刻,職人手作串珠

【好物開箱】ONNI閨蜜正韓飾品:小資女網購最愛!全站現貨平價質感韓系耳環

【台北中山髮廊推薦】Fin Hair Salon:擺脫布丁頭,好評微甜新髮色!

【購物網站推薦】ShopBack 曉寶返現:網購也能賺現金回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懷特 的頭像
塔塔懷特

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25國語言翻譯公司
  • 多真在得我學把並有出人於用過來國大信開,天,上著到三

    85國○語言翻○譯公司﹋

    鉦〇昱〇數﹌位☆翻譯○公司

    提供英﹂翻﹋匈♂牙◇利♂語☆等﹍服☉務

    電□話§: 02-2369-0931

    LINE-ID: 0989298406

    翻譯﹉社﹍|○0rz.tw/24ri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