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懷特。大聲公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為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以及訂閱YOUTUBE,能的話再順手追蹤IG吧!                (傳送門在右邊唷→)

【桃園南崁美食】禾米便當社 (阿三便當):便當界的傳說,秒殺滷排骨便當推薦;超好吃綿密蒸蛋,想吃手腳要快一點

終於吃到傳說中南崁美食阿三便當了,懷特每次都跟塔塔說身為南崁人沒吃過就太可惜啦~塔塔總是很疑惑到底有多好吃呀!直到有一天看到鐵門半開,夫妻倆就超興奮地探頭進去問:老闆還可以買便當嗎~~~還好老闆說排骨和控肉都只剩一個喔,兩個全包太開心了,哈哈我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阿三便當了,味道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桃園南崁美食 阿三便當 禾米便當社_P1090668.JPG

相關資訊
禾米便當社 (阿三便當)
電話:(03)212-7979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二段230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10:30以前提供少量便當,12:00-13:00 (提供電話預訂的便當)
備註:營業結束時間不定,因為通常賣完就會關店了,建議前往前先電話確認喔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開始閱讀前先幫我們粉絲專頁按個讚嘛~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桃園南崁美食 阿三便當 禾米便當社_P1090671.JPG

店家外觀實在看不出來是便當店,加上這個被潑漆的鐵門看起來有點驚悚,但抬頭看到禾米便當社的招牌就不用擔心,沒走錯地方啦,這裡就是到阿三便當。話說常常中午經過時,鐵門都是拉下的,常常讓我們懷疑到底有沒有營業呢?後來才知道不是沒有營業,而是已經賣完了,果然是秒殺便當呀!

桃園南崁美食 阿三便當 禾米便當社_P1090670.JPG

外面一張黃色的紙寫著:鐵門全開就是有營業,半開就是賣完了。當天大概11點去,想說還早應該有機會買到吧~看到半開整個超驚訝的,居然已經賣完了!!哈哈我們夫妻倆還是厚臉皮地探頭進去還有便當嗎XDDD

桃園南崁美食 阿三便當 禾米便當社_P1090669.JPG

桃園南崁美食 阿三便當 禾米便當社_P1090672.JPG

還好老闆說還可以再做兩個,就剩一個排骨和一個控肉,當下就想說好啊~剛好一人吃一種XD後來還有人進來買,就剩下菜飯了,不過菜飯也蠻多人買的耶。

桃園南崁美食 阿三便當 禾米便當社_P1090673.JPG

打開來看看,視覺上看起來就是普通的便當~待會馬上來吃看看。兩個口味的便當都是90元,分量還挺多的。除了主菜排骨和控肉,配菜有蒸蛋、高麗菜、豆豉、酸菜和一塊三角豆腐,蒸蛋是最受推崇的,綿密口感又有蛋香氣,完全榮登配菜類第一名XD 高麗菜口感清甜又脆口也好吃。但豆豉和酸菜雖然感覺是來湊分量的XD要不然一般看到這兩樣,我們都會覺得算是蠻無聊的配菜。但是天氣熱,胃口比較不好,剛好來個味道鹹鹹辣辣的豆豉和酸菜,也很開胃下飯呀。

桃園南崁美食 阿三便當 禾米便當社_P1090674.JPG

滷排骨看起來油亮油亮,有著厚厚一層的醬汁,吃起來偏油,口感鹹香,很下飯~排骨雖然薄薄的,但醃得很入味,一口咬下還算有嚼勁,搭配清爽的高麗菜和香噴噴的蒸蛋一起吃,肚子餓的時候吃個滷排便當真的好過癮喔。懷特覺得滷排骨比較好吃,不過塔塔覺得控肉飯比較清爽,排骨有點偏油啦,每個人喜歡的口味真的不一樣呀XDD

桃園南崁美食 阿三便當 禾米便當社_P1090675.JPG

控肉飯和排骨飯相比較清爽,控肉蠻大一塊的,瘦肉肥肉比例剛好,控肉的肉吃起來算是鹹香紮實有嚼勁,不是滷到很軟嫩,入口就化那種口感。一口控肉一口白飯,再搭上配菜,吃完實在是好飽呀!

桃園南崁美食 阿三便當 禾米便當社_P1090676.JPG

最後要再次介紹的就是這個蒸蛋啦~軟嫩綿密口感帶有濃濃蛋香,真的好好吃喔~完全不輸主菜,買菜飯的人,主要就是為了蒸蛋吧!想吃阿三買便當真的要靠運氣,因為只有中午營業,結束營業時間又不定,建議大家要買的時候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才不會白跑一趟。塔塔覺得排骨飯和控肉飯都還不錯啦,但是沒有到傳說中超級好吃啦,因為排骨有點偏油;懷特覺得味道好像有點變,但還是一直說好好吃,買到便當超開心,他說吃的是回憶啦哈哈哈XD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排骨飯名單,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們說喔~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傳奇便當分享!

相關資訊
禾米便當社 (阿三便當)
電話:(03)212-7979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二段230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10:30以前提供少量便當,12:00-13:00 (提供電話預訂的便當)
備註:營業結束時間不定,因為通常賣完就會關店了,建議前往前先電話確認喔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更多桃園美食】

【桃園南崁美食懶人包】南崁聚餐餐廳:南崁吃好料,美味餐廳推薦,慶生約會聚餐

【桃園學生聚餐懶人包】:人氣美味推薦!高中同學會、大學聚會完全攻略!

【桃園美食】柚子花花 青春客家菜:創意精緻客家料理推薦,合菜聚餐餐廳

【桃園美食】榕樹下綿綿冰:夏日消暑好選擇,桃園古早味冰品推薦

【桃園蘆竹美食】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南崁聚餐好去處,早午餐全天供應

【桃園中壢美食】友竹居茶藝館: 中式庭園品茗,學生聚餐家庭聚會同學會推薦

【桃園蘆竹美食】阿美排骨:午餐起義!便當美學新革命!南崁排骨飯推薦

【桃園蘆竹美食】天下奇冰 Icever:南崁新開幕質感冰店,水果冰品推薦

【桃園蘆竹美食】胡同彭家老舖:南崁隱藏版美食,新疆特色料理羊肉饊子

【桃園南崁美食】福麻糬豆花:復古小學教室裡吃豆花,超神奇彈牙口感

【桃園南崁美食】禾米便當社 (阿三便當):便當界的傳說,秒殺滷排骨便當

【桃園平鎮美食】綠風草原:戶外景觀餐廳推薦,聚餐共嚐異國美食

【桃園美食】日隆早點:人氣銅板美食排隊店,古早味手工粉漿蛋餅必點

【桃園美食】風雨珈琲:女孩最愛下午茶推薦,特色小宇宙鏡面蛋糕超驚豔

【桃園中壢美食】美生茶餐廳:香港點心小吃特色餐點,中壢平價港式飲茶

【桃園中壢美食】麻將麻辣臭豆腐:中原夜市小吃推薦,超夠味腸旺鴨血煲

【桃園中壢美食】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內壢異國風創意料理,超人氣餐酒館

【桃園南崁美食】牛角次男坊:日本燒肉丼專門店,香氣逼人份量十足

【桃園南崁美食】山奧屋Yamaokuya:高品質無煙燒烤,分量十足套餐超划算

【桃園南崁美食】華川宴鴛鴦鍋:蘆竹好吃麻辣鍋推薦,麻而不辣的好滋味

【桃園美食】Bolla 波拉廣場:26" coffee company咖啡店,PUNCH古巴三明治

【桃園蘆竹美食】大阪王將:新開幕!日本知名燒餃子,進駐台茂購物中心

【桃園平鎮美食】理性&感性Cafe:療癒系美食推薦,多種免費立體拉花

【桃園中壢美食】Lamigo桃猿大盛餐廳:全台首創露天觀賽熱區

【桃園蘆竹美食】韓大叔한국오빠正宗韓式烤肉專門店-2號南崁店:韓國燒烤推薦

【桃園美食】韓大叔한국오빠正宗韓式烤肉專門店-1號大業店:再訪人氣燒烤餐廳 

【桃園南崁美食】山奧屋:超推薦!分量十足好吃燒烤,點套餐更划算

【桃園自在遊】大溪蘆竹一日輕旅行景點懶人包:大溪南崁散步路線,輕旅行提案

【桃園景點】蘆竹坑口彩繪村:搭乘機捷到處玩,坑口站景點;親子輕旅行提案

【桃園楊梅住宿推薦】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桃園兩天一夜親子旅遊景點

【桃園復興鄉景點】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桃園牧場看羊群,親子旅遊好去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懷特 的頭像
塔塔懷特

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shua
  • 感覺這家生意超好,歡迎抽空一起交流喔....(✪ω✪)
  • 真的超秒殺!在南崁住兩年第一次吃到!感謝來訪,有空會常去交流^^

    塔塔懷特 於 2018/06/25 21: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