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洛杉磯景點】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加州海灘碼頭遊樂園,經典度假勝地,funnel cake螺旋餅美食推薦,觀景平台散步超浪漫

洛杉磯不可錯過的景點就是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知名的度假勝地,擁有海灘、碼頭遊樂園、超好逛的第三街和美國66號公路的終點,非常值得一去。多數人都是白天來,可以到沙灘走走玩水,體驗加州陽光與藍天。不過因為行程安排,我們選擇晚上來,體驗一下入夜後的聖塔莫尼卡。晚上的人潮也不少,夜裡點起燈來,吹著海風,在遊樂園玩一會,逛逛商店吃美食,看街頭藝人表演也非常愜意,隨意走走就很浪漫~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51.JPG

相關資訊
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
地址:380 Santa Monica Pier Santa Monica, CA 90401-3128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開始閱讀前先幫我們粉絲專頁按個讚嘛~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49.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56.JPG

大部分來到聖塔莫妮卡的人都是開車前往,如果停在海灘旁的停車場是最方便的,一次收費約是6~15美元不等。不過停車場位置雖然多,停的車也多,大概晚上六點抵達,你們看看,停的滿滿呀!後來我們是停在外面的商場,停車費比較便宜,不過就是要稍微走段路才能到海灘。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54.JPG

走一小段路終於到了觀光客必拍的聖塔莫尼卡路標,大家不要錯過喔!話說懷特拍起來怎麼有點搞笑XD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57.JPG

晚上的碼頭比想像中的熱鬧,我們是四月初前往,晚上不會很熱,但有海風,建議可以穿件薄外套擋擋風。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58.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63.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65.JPG

其實晚上沙灘也是可以下去走走,不過一片黑,拍照就比較沒那麼美,踩踩沙子OK,但想要拍藍天白雲海灘的話,推薦上午去會比較適合。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60.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62.JPG

觀景平台上還有一些賣東西以及畫人像的小攤,碼頭邊似乎很常見。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59.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67.JPG

你們看看,人是不是真的很多呀~~碼頭越夜越熱鬧耶!尤其是蓋在碼頭上的Pacific Park遊樂園,人潮更是多。遊樂園的開放時間每天不太一樣,要前往時可以先上官網確認喔,開放時間查詢:請點我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71.JPG

遊樂園占地不大,因為是蓋在碼頭上的,不過很有特色。遊樂設施有12項,每一項設施的價格不同,清楚標示在售票亭,通通想玩的人建議可以買All day pass比較划算。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79.JPG

遊樂園裡除了有美食和室內遊樂場,當然少不了小型的遊樂機具,而且還有摩天輪和雲霄飛車耶,看到這個場景整個懷特尖叫,這裡就是他常玩的GTA俠盜獵車手電玩的場景呀!最明顯的就是摩天輪跟雲霄飛車,和遊戲中看到的一模一樣,整個人邊逛邊看超興奮的,自以為是電玩朝聖之旅,像小孩子一樣哈哈。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80.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87.JPG

雲霄飛車的速度蠻快的耶,不過傻氣夫妻裡有人不敢搭啦XDDD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85.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86.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92.JPG

這個區域是室內遊樂場,像是台灣的湯姆龍,有很多東西可以玩,超級熱鬧的。如果下雨或天氣不好,大概裡面會有更多人。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94.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93.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IMG_1158.JPG

想說蠻新奇的,我們就繞了一圈到處看看,結果看到了陰屍路的機台,懷特馬上掏出錢幣來玩XDD 陰屍路粉絲請舉手啦!!其實這是打彈珠的機台,蠻簡單的,塔塔也來玩一局,到遊樂場簡單玩一局,很有一種融入當地的感覺呀。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95.JPG

東逛西逛玩了一圈,大概快七點,肚子也餓了,心中已經有口袋名單要吃的甜點,所以吃之前就先隨意買個披薩填飽肚子。碼頭附近餐廳不少,有些可以內用,有些只能外帶,不過旁邊有設置路邊座位,可以找個位置放心坐著吃,外帶也OK。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96.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707.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99.JPG

我們的口袋名單就是這家啦!!這可是在地朋友推薦的美食,看起來是一間賣冰淇淋的店家,不過大排長龍可不是為了冰淇淋呀,而是在排「funnel cake」喔。funnel cake中文叫做漏斗餅或漏斗蛋糕,是一種用漏斗將麵糊淋入放到熱油中,炸出圓圈網狀模樣的甜點,還可以灑上糖粉,或是加果醬和冰淇淋,在遊樂場、市集和觀光景點等地方很常見。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700.JPG

價格標示在點餐窗口旁邊,funnel cake加糖粉(powdered sugar )的是7.5美元,也可以加價淋果醬或是加一球冰淇淋。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703.JPG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705.JPG

吃一口就讓我們驚豔,熱呼呼的,好香好脆也好酥喔!加上糖粉吃更美味,有點像是條狀的雙胞胎炸在一起,哈哈就是會讓人變胖的垃圾食物,不過沒關係,我們願意變胖XD Funnel Cake是遊樂園常見的小吃,屬於道地的遊樂園飲食文化,大家從小吃到大的,所以美國人很常吃。有機會到美國玩,推薦大家也吃吃看,我們兩個鄉巴佬第一次來美國終於也吃到道地小吃了耶!(灑花)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76.JPG

不少家庭客、三五好友和情侶,都在碼頭的平台上悠閒的散步,吹海風聊著天,享受渡假的時光。

洛杉磯景點 santa monica 洛杉磯自助旅行_DSC03675.JPG

入夜後來到聖塔莫尼卡,天氣較涼爽,少了白天的炙熱,更能悠閒地漫步在海灘旁。雖然天色很暗,但看著摩天輪的魔幻燈光,心裡覺得真是浪漫極了呀~好棒的聖塔莫尼卡,讓我們的洛杉磯之旅有著難忘的回憶,如果你們也有上午到聖塔莫尼卡,可以在下面留言和我們分享有多美喔! 

相關資訊
聖塔莫尼卡 santa monica
地址:380 Santa Monica Pier Santa Monica, CA 90401-3128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更多洛杉磯旅行文章】

【美國洛杉磯住宿】Knights Inn Los Angeles Central : 平價住宿推薦

【美西洛杉磯景點】格里斐斯天文台 Griffith Observatory:樂來越愛你電影取景地

【洛杉磯景點】好萊塢標誌 Hollywood Sign:洛杉磯旅行,遠眺好萊塢標誌

【洛杉磯景點】蓋蒂中心博物館Getty Center:石油大亨收藏品,免費景點推薦

【洛杉磯景點】洛杉磯中央圖書館 Richard J Riordan Central Library:探索城市文化

【洛杉磯景點】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加州海灘碼頭遊樂園,經典度假勝地

【洛杉磯美食】Philippe's the Original:南加州道地百年老店,在地人都推薦

【洛杉磯景點】華特迪士尼音樂廳:超前衛建築洛杉磯地標,近當代藝術博物館

【洛杉磯景點】好萊塢星光大道:追星去!中國戲院與杜比劇院(原柯達劇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懷特 的頭像
塔塔懷特

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