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被東京的六本木之丘森大樓夜景震撼到,這次帶爸媽來到大阪自助旅行,當然要安排同樣擁有超美夜景的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 300,日本第一高樓的景觀肯定更令人讚嘆!第一高樓阿倍野展望台HAKURAS300,是棟集車站辦公大樓百貨商場飯店丶美術館與展望台於一體的建築物。60樓的360度空中迴廊展望台,日景夜景都令人讚嘆,尤其是超美的夜景更是讓來過的人擁有美好的回憶,絕對是來到大阪的旅客們不可錯過的景點。

相關資訊
阿倍野HARUKAS 展望台

地址:大阪府阿倍野區阿倍野筋1-1-43
交通方式:搭乘近鐵到「大阪阿部野橋站」 ,或是搭乘JR至「天王寺站」 
開放時間:9:00– 22:00(21:30 為最後入館時間)
票價:當日券1,500 日圓;一日券1,950日元(不限次數進入)
阿倍野HARUKAS 展望台門票:【請點我】
更多日本大阪行程、票券參考:【請點我】

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300的開放時間是09:00~10:00,售票時間則是08:30~21:30,成人票價是 1,500 日圓,如果想要同時看白天的景與夜景的話,可以考慮買一日券1950日圓,當日可不限次數進出展望台。不過我們是快五點抵達阿倍野展望台,簡單看了白天的景色,之後看日落,接著直接看夜景,就可以省450日圓啦!怕晚上餓的話58樓有咖啡廳和餐廳,或是看完夜景再去吃宵夜也很適合。另外,如果有打算要去環球影城的人可以考慮 KKDAY 的環球影城 VIP 手環 + HARUKAS300 門票的組合價格蠻划算的。因為這次是帶著爸媽,就沒打算挑戰環球影城了。

買完票券後準備去搭高速電梯,從16樓售票處直接抵達60樓展望台,電梯裡有很美的的燈光效果,有興趣可以準備相機拍照,哈哈我們看得目眩神迷,都忘了脖子上掛著相機,就沒拍了XD

來到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300第一件事就是好好欣賞60樓的高空美景,盡情俯瞰大阪市區;再來就是到59樓的紀念品販賣區敗家XD,最後如果覺得累的話,就到58樓的空中花園座位區休息一下,空中花園區有咖啡店和餐廳,不妨買杯飲料,邊休息邊看夜景吧。 

360度的空中迴廊在陽光下可以清楚感受光影改變的軌跡,視覺空間感讓人印象深刻。觀景台的視線較無遮蔽,動線設計流暢,儘管人很多,但在觀景台走來走去也不覺得擁擠。

迴廊的東西南北方位都有標示主要景致有什麼,可以循線找尋景點,讓爸爸看得津津有味,超認真在找景點,每一個方位都停留超久,還會認真跟我們講解遠方的建築物是什麼XD

哇~展望台玻璃超乾淨透亮~視覺很遼闊,整個城市的景觀都可以看的好清楚,白天的景色也很美,不輸夜景呀!

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300有提供拍攝紀念照的服務,現場拍完立刻洗出來放在專屬的紙相框中讓大家可以帶回家作紀念,工作人員也會使用我們自己攜帶的相機幫忙拍攝,費用則有點忘記多少了。對於習慣看實體照片的媽媽來說,拿到洗出來的照片時非常開心耶,這樣的一張合照對她來說,一定比任何紀念品都來得有意義呀!

對了~當天超幸運的,遇到吉祥物阿倍野熊生日會,本熊還有到現場耶XDDD 超可愛的,大家都在排隊等拍照啦!

滿山滿谷的阿倍野熊實在有夠驚人,整個眼睛都冒愛心眼!小吊飾和大娃娃都好可愛喔,偷偷說我們就是為了來帶阿倍野熊回家才來阿倍野觀景台的XD

這次來到阿倍野展望台除了是爸爸指定必逛景點之一,其實也是為了來帶隻阿倍野熊回家XDD有點高傲的眼神搭配胖胖臉頰,清新的藍色身體上有著雲朵,看起來好療癒啦~~大家都來帶一隻回家抱吧!

另一邊是一些伴手禮和小紀念品的販賣區,各式餅乾禮盒、糖果和小蛋糕,自用送禮兩相宜,不用客氣買下去吧(推坑中XDD) 另外還有紙膠帶、小錢包、鑰匙圈、方巾與文具等等的小物,阿倍野熊粉絲們一定要準備滿滿荷包來敗家呀!

咦~愛心拱門怎麼沒看到,哈哈只有戀人的聖地紀念品耶~仔細看一下,這些小物也蠻有質感的,正當我們還在看東看西時,媽媽居然已經買了一件T-shirt,動作也太快了吧XDD大家繞一圈展望台時,不妨也逛逛喔!

展望台是不能攜帶食物的喔,如果要休息的話,可以到58樓的空中庭園,有許多座位區還有咖啡店,可以讓人稍微休息一會兒。靠近窗邊的木板階梯也有人坐,一邊看風景一邊喝個咖啡,非常舒服。

在58樓休息時,和姊妹們買了杯阿倍野熊草莓鮮奶油冰沙和彩虹三明治,完全沒在管價錢和好不好吃,一看到阿倍野熊就頭暈掏錢了XD 草莓鮮奶油冰沙好好喝,冰涼又微甜的口感,在微熱的天氣裡,喝了好透心涼;彩虹草莓三明治口味就普普通通啦。

其實在58樓的休息區就可以看到好美的日落景象,一坐下來休息就不想動了呀~在爸媽的催促下,我們又回到60樓的觀景台看夜景。非常推薦傍晚時分之前來阿倍野展望台,這樣可以先看到日景,接著同時捕捉到落日夕陽跟夜景!三個景色一次滿足,大大值回票價呀!

看夜景時用相機開了閃光燈拍,馬上拿著剛買的阿倍野熊熊合照一張,效果還不錯耶~~後方的夜景像是銀河一般閃耀,有夠美的啦!拍完整個轉圈灑花,超滿意!

不管是家庭出遊還是情侶同遊,來到大阪絕對不能錯過阿倍野展望台的夜景,真的超美,讓來過的人都留下美好回憶~而且越晚人越多,每一片玻璃窗前都有好多人,大家都駐足好久,一定很捨不得離開吧~~推薦大家可以傍晚來,同時蒐集日景和夜景,絕對值回票價呀!

相關資訊
阿倍野HARUKAS 展望台

地址:大阪府阿倍野區阿倍野筋1-1-43
交通方式:搭乘近鐵到「大阪阿部野橋站」 ,或是搭乘JR至「天王寺站」 
開放時間:9:00– 22:00(21:30 為最後入館時間)
票價:當日券1,500 日圓;一日券1,950日元(不限次數進入)
阿倍野HARUKAS 展望台門票:【請點我】
更多日本大阪行程、票券參考:【請點我】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更多日本好文】

【日本關西】赫徠森 Horizon Wifi 網路分享器推薦:三刀流上網無限吃到飽

【日本自助旅行】東京迪士尼海洋:10招攻略分享!!買票到入園暢遊一整天

【日本大阪美食】彌生軒(やよい軒):平價美食推薦,日式定食連鎖餐廳

【日本大阪美食】燒肉M (道頓崛店):超人氣頂級松阪牛,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東京新宿】APA Hotel新宿歌舞伎町大樓:近JR新宿站,高樓層夜景雙人房

【東京六本木】Afuri阿夫利:東京超人氣, 柚子鹽味拉麵

【東京新宿】博多天神拉麵:東京必吃,平價美味,超濃厚豚骨拉麵

【東京】明治神宮:近竹下通,東京必訪,散步參拜去

【日本東京】新宿到河口湖交通攻略:【新宿高速巴士購票與搭乘】

【日本東京】河口湖住宿推薦:湖南莊一泊二食【住宿篇】

【日本東京】河口湖美食推薦:不動茶屋,美味的在地鄉間料理

【河口湖景點推薦】自然生活館&大石公園:賞花、眺望富士山的好地點

【河口湖景點推薦】天上山公園:搭乘Kachikachi山纜車,遠眺富士山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懷特 的頭像
塔塔懷特

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