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串燒屋位於長安東路一段, 以紅色為主的招牌很顯眼,店名的字體也很奔放,有一種屬於夜晚的熱情。柒串燒屋堅持現點現烤,絕不油炸,可以吃得到香氣十足的炭烤料理!而且老闆烤肉功夫深厚,串燒超好吃,重點是只要15元起跳的串燒,真的是超便宜的價格,讓大家都願意排隊等待呀!!CP值超高的串燒店,在晚餐時間或是宵夜場往往都是滿座,外頭還會看到外帶的人潮耶。雖然人很多,還是推薦大家下班可以來坐坐,吃串燒配啤酒啦!

相關資訊
柒串燒屋

電話:(02)2567-27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之一
營業時間:17:00~02:00
粉絲專頁:【請點我】

相關資訊
柒串燒屋(輔大店)

電話:(02)2902-177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粉絲專頁:【請點我】

柒串燒屋是由七個好朋友一起成立,初衷是希望開一間大家可以隨時相聚的店。所以柒串燒屋呈現給消費者的感覺就是充滿歡樂又放鬆的氣氛,來到柒串燒屋儘管大口吃肉大口喝就對了。我們這次來的是位於台北長安東路的柒串燒屋總店;另外還有一間分店在新莊輔大附近,生意都是好的沒話說,平價美食就是上班族和學生的最愛啦!

一進店裡就看到好多棒球簽名球和球員公仔!馬上就被吸引過去看,哈哈因為我們夫妻倆也是球迷啦,平常都有在看職棒,就和老闆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老闆們都很喜歡看棒球,所以才有這麼多簽名球。而且當天一進店裡就發現在轉播中華職棒耶,儼然就是間運動居酒屋,三五好友約來一起來吃串燒還可以看棒球,感覺超棒的呀。

柒串燒的食材都整齊擺放在店門口的冰櫃,看起來乾淨整齊,新鮮度也高,種類超多,可以看到滿滿的肉串、海鮮、蔬菜和常見的小點,都很有秩序的分開來放,不會讓醃製過的食材和蔬菜或海鮮類互相碰觸到,非常衛生。

已經耳聞平日晚上會很多人,所以我們早早就來了,選了吧檯的位置,可以一邊看老闆精湛的烤肉技術,然後一邊聊天吃串燒。

店內約有40個座位,還有吧台區座位,店內雖然不大,但動線設計合宜,也不會覺得擁擠,人一多只覺得熱鬧呀。

剛點完餐,沒過多久,去裡面拿飲料時,才發現早已經坐滿了啦!不開玩笑,平日晚上生意超好的,客人很多!加上柒串燒屋希望大家可以開心在此聚餐小酌,放鬆心情,所以不限時也沒有收服務費,建議前往時可先訂位。如果客滿不想等位置的話,也可以考慮外帶,不過外帶的話可能也要等,建議同樣可先打電話訂餐,因為柒串燒屋的生意實在太好了呀!

來看看菜單,15元起跳的串燒真的超便宜!!在台北市中心應該蠻難找到這麼佛心的價格,完全打破我們對於吃串燒或是到居酒屋,會花很多錢還吃不飽的想像XD 柒串燒屋的價格完全就是可以任性點,盡量點來大吃呀!店內提供的串燒有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和德州風味三種醬料,和風焦糖有著微甜滋味;經典椒鹽是塗上醬料後再撒上天然製椒鹽;德州風味則是將食材以獨家醬料醃漬入味後,烤完後會有如同炸過的酥脆口感,三種口味各有風味,是柒串燒屋的一大特色,菜單上有白色框框的部分,就是食材可選擇的口味,非常清楚。

說到吃串燒,難免就會想小酌一番,啤酒和飲料在冰箱裡可以自己拿,吧檯旁有放玻璃杯和開瓶器,有需要可以自取。

啤酒的項目與價格可以看牆上的海報,不喝酒的話也有汽水可以選。還有很適合女生喝的韓國燒酒,有水蜜桃、蘋果和柚子口味,酒精濃度不高,微甜的果香氣息,三五閨蜜來聚會小酌很推薦喔。

首先登場的就是吃串烤不可或缺的烤肉串,每次看到烤肉串才真的有種來到居酒屋吃串燒的感覺耶。四種肉串全上啦,分別是牛肉串、豬肉串、雞肉串和羊肉串,除了羊肉串以外,其他三樣都是的德州風味。牛肉和豬肉很有韌度和嚼勁,雞肉串則是多汁香甜,灑上椒鹽的羊肉也不遑多讓,沒有騷味,鹹香滋味很不賴。

德州風味是柒串燒屋的特色,先將食材用特製醃料醃漬兩天入味後,再用炭火燒烤,讓串烤吃起來像炸過的口感,就是像在吃炸物的感覺。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串燒口感,吃起來比炸物不油膩,也帶有燒烤的炭香味,好神奇! 

大推蔥肉串和培根串,我們夫妻超愛這兩串的,表面抹上和風焦糖醬搭配蔥肉和培根,甜中帶鹹的滋味,味道很棒,尤其是培根串裡頭包著金針菇,口味清爽,鮮味十足,很推薦各點一串來吃。

豆干和百頁豆腐也是串燒基本款,豆干是和風焦糖口味的,和以往吃過的烤豆干口味完全不同,甜甜的很好吃。百頁豆腐則是選了經典椒鹽口味,看似平凡的食材,經過老闆精湛的烤功加持,還有獨門調味醬料,整個就變不平凡的口感了呀。

強烈建議一定要點個幾串甜不辣來吃,裹著和風焦糖口味的甜不辣可是店內人氣餐點,外皮烤的脆脆,咬起來很彈牙的口感,搭配焦糖微甜的提味,真的讓人吃了會上癮耶!第一口就很驚豔,俗擱大碗的必點項目就是甜不辣啦!後來我們還有加辣吃看看,想說焦糖味和辣椒粉混和會部會怪怪的,吃完發現完全不會,沒有違和感耶,所以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加點辣椒粉吃看看喔。

雞心很適合下酒,表面烤得焦香,可是實際咬起來挺有嚼勁的,一人一串是絕對必要的啦~豬血糕和米腸都是可以飽胃的餐點,建議餓的話可以點來墊墊胃喔。而且老闆超貼心,還剪成剛好可以入口的大小,方便大家一起分享著吃。對了,豬血糕和米腸也是和風焦糖口味,所以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我們都覺得很好吃,也很少吃到微甜的口感,印象很深刻耶。

雞皮是懷特認證的好吃,一開始吃是焦焦脆脆的口感,咬了幾口發現雞皮還帶有些微油脂,這種雙重口感的好滋味,讓懷特忍不住想大喊再來一串呀!雞尾就是雞屁股啦~外表烤得香酥焦黃的模樣,還有超級香的碳香飄散,一串好像不夠吃耶XD。

去骨雞腿和雞翅也來囉~炭烤香超誘人!雞翅的外皮~很酥脆,肉質很鮮甜,重點是外皮有甜甜的焦糖味,感覺整個雞翅都好香甜。

大推去骨雞腿,一份會切成兩塊,點一份可兩個人吃,也讓來用餐的女生也能吃得很優雅。雞腿的肉質紮實又彈性,口感也帶有焦糖甜甜的味道,真的好好吃呦~老闆超會調味的,原來焦糖香和雞腿肉這麼搭!

吃肉吃多了,應該有點膩,這時候當然來點豐富的蔬菜。清一色擺開來都是我們愛的菜啦~四季豆、茄子、香菇、杏鮑菇、青椒、花椰菜、香菇和杏鮑菇都很多汁耶,吃起來很清甜。四季豆和青椒也很推,清脆的口感,鎖住水分,吃的到食材的鮮味,加上椒鹽後更加鹹香的口感,吃起來既美味又沒有負擔。

點了蘋果西打和蘋果酒,燒酒因為之前喝過水蜜桃口味的,所以這次點蘋果來喝看看,果香味十足的韓國燒酒超適合女生喝的,搭配串燒也很棒。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推薦可以點酒精濃度較低的韓國燒酒喔。

魚下巴是塔塔的最愛,每次都只有去吃燒烤吃到飽才有機會吃到,沒想到柒串燒屋除了有魚下巴外,還超平價的,看起來很精緻的魚下巴一份只要40元耶!軟嫩的魚下巴油脂豐富,整體吃起來外皮鹹香酥脆,內裡肉質軟嫩細膩,讓人忍不住想獨享呀。

烤秋刀魚當然不會少,平時其實很少有機會吃到秋刀魚,所以到串燒店當然都會點來吃。秋刀魚也是很適合下酒菜的餐點,印象中看日劇時,常常看到有一邊吃秋刀魚一邊喝啤酒的劇情,所以吃秋刀魚才有吃串燒的氣氛啦~~

天使紅蝦好大喔!愛蝦子的人當然也要點來吃,一人一尾剛剛好。 外殼烤得乾乾的,可是裡面的蝦肉還保有水分,所以吃起來肉質很彈牙,老闆真的好會烤~~而且蝦子也很好剝,三兩下就被我們吃下肚了。

原味烤鯖魚好香,而且分量很適合點一份分享著吃。超喜歡吃完全沒刺的烤鯖魚,而且肉超多的~~吃之前擠點檸檬汁更提味。烤鯖魚外皮脆脆的,肉質軟嫩,而且不會烤太乾,魚肉不會咬起來柴柴的,整個很對我們的胃。

柒串燒屋海鮮三寶登場~哈哈這是我們取的餐點名字,店裡沒有這個組合喔(笑)。生蠔、扇貝和干貝擺起來超像一個套餐的,三樣都是我們的最愛,所以擺在壓軸介紹,到柒串燒屋一定要嚐嚐他們家的海鮮食材,不僅新鮮美味,還份量十足,CP值真的很高。

扇貝一定要趁熱吃,熱呼呼的才能感受到扇貝的彈牙口感和濃郁的湯汁。

干貝也不是在開玩笑的,比五十元硬幣還大一些,咬開可以感覺到纖維的口感,咬勁十足還帶點鮮甜湯汁,滿滿的海味讓人吃的好過癮。

超推原味烤生蠔!!看到生蠔我們倆眼睛都亮了起來,這生蠔也太大了吧!記得一定要趁熱吃喔,熱呼呼生蠔還有湯汁,超鮮甜又多汁,大推~~整個很想吃兩個啦!上班族星期五下班後,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和三五好友相聚,小酌吃宵夜聊個痛快當然是最棒的選擇,柒串燒除了有美味燒烤,不限時的用餐環境,更有飽胃不破費的佛心價格,是我們夫妻倆超愛的平價串燒店,更是宵夜場與下班小酌的好地點,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資訊
柒串燒屋

電話:(02)2567-27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之一
營業時間:17:00~02:00
粉絲專頁:【請點我】

相關資訊
柒串燒屋(輔大店)

電話:(02)2902-177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粉絲專頁:【請點我】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歡迎來到生活有樂町,小夫妻塔塔懷特在這裡和你分享生活點滴。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懶人包】台北甜點咖啡店推薦:來去台北喝咖啡,10家特色咖啡店分享

【台北大安美食】Sugar miss:超人氣大理石乳酪蛋糕,夢幻ig打卡好店

【台北中山美食】儲房咖啡館:日系清新風格咖啡店,美味輕食下午茶餐點

【台北文山】四哥的店:貓空景觀餐廳推薦,茶葉創意料理!!

【台北士林美食】GOMAN MANGO:夏季冰品推薦,人氣豪華芒果雪花冰

【台北大安】用力做三明治有限公司:早午餐推薦,必吃土石流三明治!!

【台北內湖美食】洋夫人牛排:西式排餐精緻鍋物,溫體牛滿足你的嘴,約會聚餐推薦

【台北松江】酒矸倘賣嘸:創意古早味飲品,趣味瓶身愛不釋手!

【台北松山美食】小大麵線:特色巷弄美食,正餐點心宵夜都推薦

【台北大安美食】the Chips美式餐廳:聚餐推薦運動餐廳,近國父紀念館延吉街

【台北大安】Be Good Food. 好食物:巷弄低調小店!CP值高的美味早午餐!

【台北松山】Remember Me 記得我cafe:不會遺忘的咖啡廳

【台北萬華】nagi凪拉麵(西門店):傳說中的冠軍拉麵

【台北中山】cath's cafe:Cath Kidston台灣首家英式鄉村咖啡廳

【台北信義】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多汁美味,超正點的美式漢堡

【台北中正】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cafe:大人的繪本書屋與甜點咖啡廳

【台北中山】疊疊樂:鹹的甜的都要疊在一起的美味鬆餅

【台北大安】鄰居家:巷弄美食,CP值高,份量大美式早午餐!!

【台北大安】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不可錯過的珍珠奶茶鬆餅塔

【台北松山】Fun Curry 造型咖哩專賣店:隱藏版美食,巷弄裡的可愛咖哩飯

【台北中山】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不可錯過的人氣頂級鍋物

【台北北投】台南滷三塊:人氣排隊店,超美味的五花肉飯!

【台北大安】俄羅斯城堡:異國風情味十足,美味俄國料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懷特 的頭像
塔塔懷特

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