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平時是否會隨身帶小零食或糖果在身上,像是上班疲累的時候或是通勤等車無聊的時刻,我都會吃點糖果來提神或解饞。所以方便攜帶又好吃健康的食品成為我的首選。最近看到加密佳黑糖仙楂梅子片覺得很不錯,有時搭長途車會有些暈車不適的時候,都會拿一錠出來嚼,也能舒緩一下心情。


相關資訊
加密佳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竹寮路307號
電話:(07)6512225
官方網站:【請點我】
線上訂購:【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黑糖仙楂梅子帶有淡淡黑糖甜味與香氣,輕輕咀嚼後就是熟悉的仙楂梅子味道。看電視時或是吃飽飯的時候嚼一兩片,如同小零嘴一般,微酸微甜的口感,大人小孩都適合喔。

加密佳經營者是位樸實的「庄腳囝仔」,經營理念單純簡單,堅持「做出來的東西,敢給自己的孩子吃,才能賣給消費大眾吃」。公司主要販售天然、健康的錠狀食品 。除了有我很喜歡的黑糖仙楂梅子片,另外還有羊乳片、巧克力片 、優格乳酸、黑糖酵素錠和老薑參錠等等,產品非常多元,有興趣可以到官方網站看看喔。官方網站:【請點我】

盒裝的優格乳酸錠也是加密佳的人氣商品之一。


先來看看最喜歡的黑糖仙楂梅子片,運用圓筒繽紛的瓶子盛裝,上頭還有一群有趣的小熊們,帶點童趣的模樣,相當可愛,我想小朋友都會很喜歡的呀。


將罐子轉圈看一下背後的產品介紹,品名、成份、保存期限與方式、客服專線等等,還有詳細的營養標示,都註記十分清楚。值得注意的是,加密佳的官方網站也有相關資訊,黑糖仙楂梅子片是特別經過SGS檢驗的喔,相關內容:①426項無農藥殘留 ②無黃麴毒素 ③無重金屬 ④無砷 ⑤無添加防腐劑 ⑥無添加食用色素 ⑦無添加甜味劑,對消費者在飲食上的有基本保障,讓人吃得安心。


打開上頭的塑膠小圓蓋就可以看到產品囉,看到這復古糖果罐的包裝,像是回到小時候一般,想起那特別懷念的古早味呀。

打開圓罐來看看,一罐有六包,倒在小盤子上可以大家一起吃,有個別包裝很衛生,也不用一次吃完,在產品食用與保存上都很方便,外出攜帶也很適合耶。



小小包裝的設計,方便外出攜帶,常常我都會帶個一包放在包包裡,隨時想吃就可以打開來。黑糖仙楂梅子帶有開胃又酸甜的口感,在家裡常常一打開,家人們你一顆我一顆,一包很快就吃完了呀。


方形的仙楂梅子錠吃起來滋味微酸微甜,味道溫和,生津又止渴,微酸甜的口感更能促進食慾。除了可以單吃黑糖仙楂梅子錠以外,其實搭配水果一起入口,口感也很特別喔。

方形的黑糖仙楂梅子片,大小適中,入口剛剛好,輕含在口中讓其慢慢溶解,細細品味黑糖的甘醇與梅子的酸甘甜,甜蜜的口感很容易一個接一個耶。


盒裝的優格乳酸和酵素黑糖,相關資訊像是品名成分淨重保存期限有效期限和儲存方式等等,都有詳細註記在盒子背後。而且這兩盒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蠻大盒耶,大大一盒拿在手上,讓人迫不急待想打開來吃呀。



輕輕拉開紙盒,像抽屜一般的設計,裏頭是小包裝的優格乳酸錠,一盒有4包,每包各約25g,每盒份量將近有100g喔。白色狀的是優格乳酸錠,拿個小盤子通通倒出來,一家人可以在飯後邊看著電視邊吃點小零食,還不錯耶。



優格乳酸碇口味很爽口,輕輕嚼一碇在口中,像是養樂多的口感,酸甜開胃。


其實塔塔平常還蠻常喝優酪乳,有時候飯後需要促進腸胃,或是想喝點酸甜口感的飲品。但是優酪乳的熱量偏高,糖度也很高,有時不敢多喝。還有在不適合喝冰冷飲料的時刻更是不方便喝,想了想,改吃不需要冷藏,好攜帶又健康的優格乳酸錠好像更方便耶。


還有也很好吃的酵素黑糖錠喔~加密佳酵素黑糖錠運用甘蔗榨汁後直接熬煮後的黑糖,口感原汁原味,保留住原始的甘蔗天然風味,也保存下營養。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甘甜滋味,尤其是女孩們,在經期前後也可以食用,讓甜而不膩的風味,趕走經期來的不愉快吧。

同樣是抽屜式的設計,輕輕拉開就可以看到盒子裡的小包裝酵素黑糖。



酵素黑糖口味非常溫和,甜度不高,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食用喔。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黑糖口味的產品,有時上班無聊或是通勤等車時候,就可以嚼一碇來提神,小小一包帶在身上,不佔包包空間也不會很重,隨身攜帶超方便。



如果你也喜歡隨身帶點小零嘴在身上吃,喜歡酸甜又健康,方便好攜帶的錠狀食品,不管是黑糖梅子優格乳酸或是酵素黑糖,都帶有微微酸甜的口感,加密佳官網上還有羊乳片和巧克力片,看起來也不錯喔。好吃的小零嘴,不僅可以在無聊時刻能為自己打氣提神,更能在飯後轉換口氣,最重要的是一包有很多顆,還可以和同事朋友或家人一起分享喔。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