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是不是出門只要一流汗就覺得頭髮扁塌,開始沒型了呢?或是到髮廊剪完頭髮,回家後怎麼整理都卻弄不出設計師用的帥氣樣子呢?這時候當然要來點小心機,運用一些髮品來維持,髮蠟大概是每個男孩必備的造型品之一,我想很多女孩也應該都有,尤其是擁有捲髮或短髮造型的人更是必備。

【相關資訊】

Blumaan粉專:【請點我】

不過市面上髮蠟百百種,有時候挑選髮蠟也是一門學問呀。除了針對品牌評價,價格與效果外,最重要的就是要針對個人髮質來挑選,才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好用產品喔。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這款極具設計感的「BluMaan」髮蠟,針對兩種不同髮質的兩款商品,分別是BluMaan styling meraki藍犀牛BluMaan Cavalier Heavy Clay黃斑馬。質感印刷外盒搭配黑色罐,一藍一黃,都是吸引人目光的色彩。

紙盒與內盒呈現一致的設計感,風格強烈的藍犀牛與黃斑馬圖騰十分亮眼,像是小禮物一般,連紙盒都值得收藏。設計十分別致的「Blumaan」髮蠟,老實說自用或是送人都很適宜呀!

紙盒外包裝也有註記High Hold程度,也就是塑型力的強度,方便消費者挑選。

一罐約有2.5oz,方便外出攜帶,從包包裡拿出來使用,更能吸引大家目光,髮蠟不只是頭髮塑形用,更是個人風格的體現。

打開來看看吧,藍犀牛的髮蠟顏色偏白,質地摸起來較柔軟細緻;黃斑馬帶點淡黃色光澤感,輕輕捏一點起來可以感受到紮實感。氣味部分也是很多人注重的細節,兩款味道各有不同, 藍犀牛帶有清新薄荷味道,黃斑馬則是有點乳木果油的甜甜香氣,都沒有刺鼻味,男女皆宜。

如果你是細軟髮質,在髮蠟的使用上要更仔細挑選,由於軟細髮易變形及扁塌,所以需要比較乾的髮品,建議使用藍犀牛髮蠟款,藍犀牛的質地偏輕盈,比較不會讓頭髮扁塌,也比較好塑型。如果是偏粗硬髮質就可以選用黃斑馬,質感偏有些濕黏的凝土式髮品,帶有微微光澤感,手感觸摸較緊實,輕鬆就能手撥出雅痞感的輕休閒油頭喔。

懷特的髮質算是軟細髮也易扁塌。記得高中的時候開始流行抓頭髮,我的頭髮不管用什麼髮蠟都撐不久啊(泣)。而我自己平常比較習慣使用凝土造型,因為塑型力強,對常流汗的我來說會感覺比較心安。所以我們先從黃斑馬開始來試試看吧!

黃斑馬沒有坊間某些凝土那種很難挖起的手感,比我想像的好挖出一撮。而且乳木果油香味聞起來很令人愉悅啊,髮蠟的香氣對男人可是很重要的!畢竟他可是每天出門前第一個聞到的味道,很容易影響一天的心情啊~

抓頭髮的時候真的非常驚艷!自然而然的蓬鬆感光澤度這兩個一般髮蠟相斥的特點居然同時存在!而且在手指輕微搓揉時,凝土的質地變成較為濕黏,所以非常輕鬆就可以抹上頭髮,簡單造型就能做出個性的髮束感喔!

我要先聲明,不是我偷懶不拍過程。是這過程比我想像的短太多呀!大概一分鐘就輕鬆抓好頭髮,你看看側面的髮束與光澤,這真的是很輕鬆就能完成啊!

好,隔一天我們來試試看藍犀牛!懷特我對他的其中一段介紹非常感興趣!
「由於軟細髮易變形及扁塌,所以需要比較乾的髮品,建議使用藍犀牛髮蠟款,藍犀牛質地偏輕盈,比較不會讓頭髮扁塌...」
這這這不就是在講我的頭髮嗎?心情雀躍地馬上來體驗看看!

由於想挑戰看看比較不羈的捲髮造型,所以先用烘罩吹乾了頭髮,馬上來試試看藍犀牛能夠多輕盈吧!

挖起來的時候跟想像的一樣,是蠻濕潤的手感。

但經過搓揉後,彷彿變了魔法般!質地變成很乾爽!真的超神奇的!抹上頭髮隨著髮束自然抓出捲度,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自然捲髮嘛!

我認真的感到驚喜,這不是為了寫部落格刻意誇飾;這我真的非常驚訝,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很多啊!而且以前不管是去燙捲髮、還是定型液噴再多,捲髮造型對我來說就是沒辦法撐一整天,這一天我的髮型持久度算是真的蠻驚艷的!然後啊,再用一點點黃斑馬去抓出髮尾的髮束感,整體上我覺得效果更好呢!

總結比較一下兩款髮蠟,藍犀牛塗抹起來的手感是較為滑潤細緻的。經由手指搓揉後會變得較為乾爽,但仍保持黏稠的手感,不至於乾澀不易塗抹。塗抹上頭髮後會產生輕盈空氣感,髮型很自然地呈現立體蓬鬆。在氣味上是清香薄荷味,適合跟懷特一樣細軟髮的你喔!

黃斑馬塗抹起來的手感是較為黏厚扎實的。搓揉後會感到緊黏且緊實,但在塗抹時不會發生某些髮蠟因乾澀而拉扯頭髮的不適感。塗抹上頭髮後會有自然的光澤感卻不泛油光,氣味上帶有乳木果油的香氣。髮束定型效果極佳,就連粗硬髮質的朋友都可以輕易做出休閒油頭造型喔,就算長時間在外、戴安全帽也不怕。
而不管是藍犀牛或黃斑馬,造型結束後的洗手清潔是很輕鬆就能乾淨的,也證明了後續洗頭時的清潔是能輕易地完成。像如果你和懷特一樣有時想抓出髮束感的造型,可以利用藍犀牛先打底製造頭髮的蓬鬆感,再使用黃斑馬來抓出髮束,甚至是油頭造型喔,有了這兩款髮蠟可以玩出的造型變化真的很多,而且也能很簡單就做出啊!

這次BluMaan推出的這兩款新品,懷特測試使用下來是真的蠻喜歡的,而且男人們應該都知道!找到一款好的髮蠟跟找到一個好的設計師一樣難啊!好不容易找到了真的要好好珍惜,所以我剛剛也多買了兩組回來XD
也因此!BluMaan也多提供了二組
BluMaan Cavalier Heavy Clay黃斑馬髮蠟要來給有樂町內居民抽獎啦!趕快到
【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的粉絲專頁,就
有機會將BluMaan Cavalier Heavy Clay黃斑馬帶回家!活動至2017.08.24(一) 19:00截止,同日20:30於粉專進行直播抽獎,詳情請見【請點我】

【文字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幫忙推文分享和粉絲專頁按個讚喔。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塔塔懷特。生活有樂町粉絲專頁▶▶【請點我】

【更多分享】

【好物開箱】Taogo淘購網:淘寶代付好幫手,輕鬆網購淘寶網,台灣支付寶代付

【UrCosme冠軍好貨開箱】女性的新選擇-海倫仙度絲致美系列:頭皮養護推薦SPA聖品

【香氛推薦】日系人氣OHANA MAHAALO輕香水:台灣限定版,慵懶的迷人香氣!

【穿搭分享】LisaVicky 女鞋推薦:OL職場必備款,舒適好穿不咬腳!

【桃園南崁】Rainbow.A時尚美學:立體粉霧眉、仿妝飄眉,夏天玩水不掉眉!

【台北中山髮廊推薦】Fin Hair Salon:擺脫布丁頭,好評微甜新髮色!

【美甲推薦】MimiR Nails 時尚日式美甲:春夏海洋風,光療美甲指彩

【台北圓山】圈圈眼鏡:超萌呆圓框眼鏡,輕鬆駕馭文青風!

【穿搭筆記】A-SO-BI兩件分享:立領坑條針織上衣&不修邊針織洋裝

arrow
arrow

    塔塔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